2010-06-07(一)

體重:90.6 KG 運動

飲食早餐:漢堡+三明治+奶茶 午餐:肥媽麵*2碗 晚餐:佳湘麵包50元+鹹酥豬肉*30+甜不辣*20+小香腸*10+珍珠紅茶 一日心情:暴走辣   好爽的一天 跟漫畫中 魯夫吃飽飯的感覺是一樣的  爽~!

2010-06-08

體重:91.2 KG 運動:3HR羽球+40分鐘高鐵散步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5-03 (一)

體重:??

運動

飲食早餐:桂格燕麥500cc午餐:便當+3*肉+菜 晚餐:5*肉

一日心情:我家老大開始寫文章了  所以我也跟著陪她一起記錄每天的生活 不過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好好寫  所以現在只能簡單扼要的寫  主要記錄每天的食與運動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 消失了好久 原來不繼續寫下去 會越來越胖的喔 沒有人來督促自己 也沒有定下目標 明年1月要去參加好友的婚禮 可不能帶著肥肥的肚子去參加阿  雖然胖胖的很可愛 可是我還是喜歡瘦一點的感覺 且....痛風也不會那麼常發作  定下目標 一個禮拜1KG的瘦

2009/10/06 (二)

體重:88.6KG

運動:0.5HR的散步+100下的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蛋餅+奶茶 午餐:丹丹漢堡(雞腿堡+麵線糊+2*大杯鮮奶茶)+肥媽豆芽菜 晚餐:0.7*乾麵+滷味(天婦羅+米血+皮肉)+7顆水餃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8/1(六)

體重:??

運動:3*成大校園

飲食早餐:飯團+奶茶 午晚餐:鍋貼+肉燥飯+布朗尼+羅宋+蔥肉餅+杏仁餅+雞肉卷

一日心情:是天氣太熱嗎? 有點煩.....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個月 也不過才瘦個0.3KG 天啊 一個月 應該可以4KG左右的阿 (每個禮拜1KG)現在想著以前是怎樣瘦的 晚餐不吃的堅持 以及 胃口越來越小 連自己都懷疑自己是否得的厭食症的感覺 交了女朋友之後 體重也直線飆升 如果以股票來說的話 這簡直就像是每天漲停板這樣 連飆3個月 (沒錯!我所要表達的就是 我就是績優股)(謎之音:變胖後人也變白痴了些)好了 不再囉嗦了 這個月 要好好的下定決心 不再讓伊小姐得逞了 每次都給你餵到我 其實主要的是 自己的毅力不夠 總是覺得瘦了2~3公斤 就想要休息一下 現在連早上的羽球也都懶得去 明明時間到了 爬起來關了鬧鐘 又跑去睡覺 (不過也好多次鬧鐘沒叫 不然就是我一直聽著歌一直睡 該換首吵一點的歌了)期許這個月 星期1~5的早上可以去打3天以上的球 每天也能堅持3組 仰臥起坐 外加50下的伏地挺身 還有每天晚上看書1HR或者在網路上吸收知識也好 天啊 我想的好多 能做到的又有多少呢?! 伊小姐 你要幫忙督促肥肥喔 (伊小姐OS:給我餵我就督促你)

2009/7/1 (三)

體重:86.2KG

運動:2*80下仰臥起坐+3hr羽球+N圈的台南大學校園

飲食早餐:杏仁茶 午餐:酥炸鱈魚+白飯+竹筍炒素火腿&黑木耳 +蕃薯葉+貢丸湯 晚餐:宵夜:1*米糕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6/1 (一)

體重:86.0KG

運動:無

飲食:早餐:蛋餅+豆漿 午餐:抽獎便當 晚餐:伊家肉粽

一日心情:早上起來 本來想去打球的 可是全身痠痛 爬起來又躺下去 累阿 大概是一直開車後 沒有好好的休息到吧 一大早 就夢到我中樂透耶 6個號碼全中 頭獎是20萬 難怪我媽說 果然是作夢 頭獎哪來那麼小 20萬?! 不過我還是去買了 大樂透跟威力采 晚上證明...威力采 槓龜 XD  晚上去到伊家時 看到劉家肉粽居然 結束營業 生意這麼好的也都會結束營業 突然感到錯愕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我家的經濟情況呢?!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0407_5640bbed33d1ac29e05dDVozMe.jpg 

轉載於PLUS論壇

男生跟女生的行動路線真是差別好大...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師:一卷二題共三問答不識四力五式六論竟只寫七八九字,十分不好!

生:十課九混總得八天七時六分五刻四秒尚且三摸二請,一等庸師!

(師:好樣的!.....整整你!)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年輕人一向騎腳踏車由省道上學,某天下午腳踏車壞掉,

正在不知如何回家之時,一個貨車司機路過看到,就停下來說:

「年輕人我看這樣吧!我用繩子綁住你的龍頭,然後開三四十拖著你走,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天..
甲和乙坐飛機要去玩..
結果飛機失事
兩人掉到有大批食人族的小島上
猶長說:[你們兩個去找100個同樣的水果來,我就饒你們一命!!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科技高手及各大電腦公司:您好!
去年我把「男友5..0版」升級到「老公1.0版」之後,發現系統的整體效能變差了,尤其是「送花2.0」及「送珠寶3.5」功能,這兩個功能本來在「男友5.0」軟體裡一點問題也沒有。
此外,「老公1.0」也把原來好用的軟體殺掉了,例如「羅曼蒂克9.5」及「關懷6.5」,取而代之的是「世界盃足球賽5.0」、「NBA籃球賽3.0」和「高爾夫俱樂部4.1」。
「談心8.0」也無法執行,還有,每當我要執行「打掃屋子2.6」,整個系統就當機,我試著執行「嘮叨5.3」來解決系統問題,但是一點用也沒有。
請問我該怎麼辦?! ? 心急的太太 敬上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   好久沒有讓BLOG活動一下了  感覺有如一灘死水 最近看了一些每天寫著吃了多少 運動多少 以及心路歷程的日誌

最近呢 肥肥要跟伊小姐一起去參加她同學的婚禮  在某天的早晨 當我一覺醒來 看到鏡子的我 (不好意思喔 我都只穿小褲褲睡覺的男人  路人甲葉子OS:裸睡才夠MAN~你不懂得辣) 那個肚子  又慢慢的回來到我的身上了 就跟少林足球一樣  大師兄回來了 (大師兄 妳可以滾了XD)
量個體重發現....林老師咧  我也不知不覺胖到87了  想當初 我可是瘦到73的人(雖然只有一瞬間)  就在0513的晚上 我看了以前跟伊小姐一同去騎腳踏車時 她幫我拍的照片 (好帥阿我) 看到這邊的客倌 可以拿出隨手準備的垃圾袋 把你的早午睌餐兼下午茶以及零嘴給吐出來吧  這也不失減肥的手段之一 所以要常來看看肥肥的甩肉大作戰 爲了勉勵自己讓自己在5月底 可以回到 沒有肚子的生活 跟著伊小姐快快樂樂的出去遊花蓮 (是去花蓮甩油吧 那幾天要大吃大喝 哈哈哈 ) 伊小姐 你也是喔 一起減肥了 然後在花蓮 在一起增肥吧  哈哈    好吧  不囉唆 要開始嚕

2009/5/14 (四)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會先把徐佳瑩的放在上面 是因為我喜歡他唱出來給人的感覺 如同她裡面提到的  是一種我還不想放棄的感覺 哪怕是只有那一點點小小的希望之火 我還想要在要一點 可惡的蘇永康  虧我以前那麼喜歡妳的歌   可以去旁邊玩沙了你 哈哈哈!

 

陳奕迅的唱腔 給我一種 萬事皆空 眾人皆醒我獨醉的感覺 通通都放棄了 不想要在有愛情 或者感情  這有種脫俗的想法(樂觀) 或者 封鎖自我 (悲觀)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要說啥  我媽真的很會煮 也很會照顧小孩 打從有記憶開始 家裡的菜 幾乎都是在吃完飯後 都是見盤底的 每餐的飯 幾乎都是2~3大碗 (飯都都是凸起來的那樣)
也造就了100多 KG的我 (迷之音:牽啥拖 明明自己愛吃) 媽~對不起!不過我愛妳 我要把事實講出來了

在家吃飯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因為美食當前 怎能不去touch呢?

DSC02346.JPG 

上圖就是我家蠻正常的一頓飯 只有左上角的香腸是葷的  其餘的可都是素食喔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