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1 (一)

體重:86.0KG

運動:無

飲食:早餐:蛋餅+豆漿 午餐:抽獎便當 晚餐:伊家肉粽

一日心情:早上起來 本來想去打球的 可是全身痠痛 爬起來又躺下去 累阿 大概是一直開車後 沒有好好的休息到吧 一大早 就夢到我中樂透耶 6個號碼全中 頭獎是20萬 難怪我媽說 果然是作夢 頭獎哪來那麼小 20萬?! 不過我還是去買了 大樂透跟威力采 晚上證明...威力采 槓龜 XD  晚上去到伊家時 看到劉家肉粽居然 結束營業 生意這麼好的也都會結束營業 突然感到錯愕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我家的經濟情況呢?!

2009/6/2 (二)

體重:86.2 KG

運動:1*80下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蛋餅+豆漿 午餐:關廟魯麵一份+單單漢堡的雞腿堡+0.5塊的澄汁鷄排 晚餐:府城魯味+小度意麵

一日心情:該收心了 努力工作吧 今天看著髒亂的桌面 突然有著這樣的想法 所以趕快把工作完成 順便整理一下 真的是亂的可以耶 突然想到一命二運三讀書....後面忘了 有感而發寫下那句  總之 先把本業搞好 還有快快瘦身 今天晚上有著大吃大喝 明天起 就要回復正常的運動跟飲食了!

2009/6/3 (三)

體重:86.4KG

運動:2*80下 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豆漿一杯午餐:香雞排便當一個+15塊鳳梨 晚餐: 呷芭樂+西瓜 宵夜:杏仁紅豆牛奶冰+府前路黑輪伯 (2枝黑輪+米血+貢丸+2*烤天婦羅+炸花枝+1*豬勒排)

一日心情:天天天~阿 越來越胖了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晚上去找伊小姐的時候 還是乖乖的不要吃東西好了 不然真的會瘦不下來耶 每天早上都想要去打球 結果都沒去 昨晚發生了小插曲 導致晩睡 討厭這樣的感覺 蒼蠅一直飛 反正以後也不會有了 計畫還是趕不上變化的 難道真的要學那個1個月瘦20KG達人的方法嗎? (看了就感覺好痛苦) 晚上本來想說可以大量的消耗體力 結果 肥媽說要去載肥妹 一去就是8點 我的計畫都被打亂了 唉~有點小悶 伊小姐的腳有越來越好的情況了喔 可以跑來跑去了 (希望不要受傷) 很騎帶跟她騎車的日子喔 結果..打完球 還是墮落了 跑去吃杏仁豆腐冰 我覺得杏仁豆腐 就是要有著杏仁的味道 不知道抹茶好不好吃 不過我能偏愛杏仁味 後來跑去吃懷念的 府前路那家黑輪伯 她的炸章魚條 讓伊小姐驚艷了一下 直說好吃 哈哈 不然喔 她對那個都很排斥的說 都一直覺的 苗栗那邊的才好吃呢! 嘿嘿~肥肥還是有私房菜的喔

2009/6/4 (四)

體重:86.0KG

運動:羽球2HR

飲食:早餐:杏仁茶一杯 午餐:3顆肉粽+一盤鳳梨 晚餐:肉粽一顆+1*燒餅

一日心情:這幾天都在吃宵夜 雖然也沒胖到哪去 不過讓伊小姐煩惱了 所以我們要互相勉勵 想到昨天去打球 那邊的球友都說小胖~妳又變胖啦 呵呵 其實我變胖很久了 不過最近早上都爬不起來 都醒來 按下鬧鐘後 又睡覺 不知道在累啥的 對吼 來買杯咖啡來喝 看看明天可以早起嗎?!好久沒有吃粽子了 所以一口氣吃了兩個 還是沒感覺到飽 所以又多吃了一個  哈哈  真好吃的粽子 就在我正在拆第三顆粽子的時候 肥媽說 上次有個人吃了七顆粽子 因消化不良 而送醫院 我心裏的OS 肥媽難道你不知道早在幾年前 妳兒子就吃了12顆的紀錄嗎?! 睡了一覺後 下樓泡杯咖啡來喝 怪怪的 那些咖啡粉 不太會溶解的感覺 然後看了一些煮咖啡的文章 要高溫高壓 才可以煮出一杯好喝的咖啡 我哪來的咖啡機煮阿 XD 然後吃了鳳梨 M~酸酸甜甜的 蠻好吃的 怎肥媽說 那個很酸喔 不好吃 我覺得很好吃耶 大概是冰的吧 水果我也只愛吃冰的 沒冰過的水果 我連碰的慾望都沒有 哈哈 我真的很愛吃粽子耶 要不是晚餐應該吃少一點 不然在多來幾顆 我也都吃的下 要慢慢回復到以前的運動量了 每天本來都要有3組的仰臥起坐 荒廢了好久好久 (我懶惰了 XD) 今天去打關聖的9-11點的球場 那邊的人感覺還不錯 不過還是比較愛玩球的感覺 改天要去體驗一下華中球場 喔 最近早上都沒去打球耶 (都太晚睡了阿) 呵呵

2009/6/5 (五)

體重:85.0 kg

運動:無

飲食:早餐:蛋餅+豆漿 午餐:4*肉粽 晚餐:2.5*澳洲豬肉+1*伊家粥

一日心情:很糟 懶的說了 朋友有著朋友的尺度 甚麼事可以做不可以做 甚麼禮物可以收 不可以收 看人看對象看心情!妳當她是朋友 她當你是XXX 那我呢?! 看著電視 胡瓜的女婿 說出 因為沒有做好保持安全的距離 所以鬧出緋聞   安全的距離  很難嗎?

2009/6/6 (六)

體重:86.4 KG

運動:1.5HR羽球+1*80下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6*歸仁肉圓+ㄍ一ㄣ阿+粉腸 午餐:無 晚餐:諾亞方舟-德國豬腳套餐

一日心情:早上去打球跟阿嬤搭當 還真的沒球可以打耶 打到我身上的火藥味都蓋過汗臭味了 是怎樣 阿嬤都被逼到左後場了 還一直把球打給阿嬤 等著阿嬤打出肉燥球 然後再盯我球 逼我使出迷綜步(速度增加180%) 快到後面看球的說 喔 小胖跑好快喔 (暗爽可是會內傷的 所以我只好說出來了免的我內傷) 菊子阿嬤超強的 都說手痛了 還能很多球都貼著網子過 導致對方也不知道怎麼打 哈 一回到家 就被叫去送貨了 直到10點多才去吃 早餐 不過蠻豐盛的 可以當午餐了 剛好晚上要去吃諾雅方舟 還有音樂演奏喔 呵呵  且餐點也不錯喔  到了諾亞方舟後 嘿嘿 原本想說 要吃別的套餐 可是看來看去別的BLOG 幾乎 還是德國豬腳 就是首選 (男生) 量多味美又實在  第一次去 還不知道 餐包跟濃湯 可以無像續點 哈哈 這次去 狂續 餐包共續了4次 濃湯好像3~4次  主菜德國豬腳都還沒上桌 我就都快飽了 可能這次真的想要減肥 胃口跟之前一樣 突然變小蠻多的 慶祝我們交往了半年 選個好一些的餐廳帶你來享用 吃飽後 在路上散步 一路上 我的話好像沒有以前的多 因為滿腦子都在回想著 我們怎麼認識的 又怎麼變成交往了 再者到現在的甜甜蜜蜜  半年來的酸甜苦辣 感情路上的提心吊膽 想要認真的對待妳 而跑去誠品看了一堆有關兩性相處的書 還有好多好多 想起來 還真的覺得很好笑 伊小姐 請你吃這一餐 可以讓我許個願望嗎?  未來的日子 我跟你還要像現在這樣喔!

2009/6/7 (日)

體重:85.2 KG

運動:3.5HR羽球

飲食:早餐:4顆金桔蜜餞 午餐:佟記牛肉捲餅+紅油炒手+草莓爆米花 晚餐:元味堂檸檬椒塩雞排+米血+薯條+脆片+西瓜

一日心情:最近抓了一款遊戲 打殭屍的生存之戰 真的是生存之戰耶 殭屍多到誇張 一不小心就掛了 且一場遊戲也不過10分鐘左右 但是那樣的刺激感 真的會讓我覺得很強烈 呵呵 這樣的遊戲剛好 現在也沒啥時間玩  中午本來要去吃刀削麵的 可是 去到那邊的時候 人家都休息了 所以 改去吃佟記 這個是伊小姐之前吃過 她說還不錯吃的  還真的蠻不錯吃的 且 她豆漿喝免驚 雖然味道還好 不過因為是免費的也就將就一下嚕 我們的晚餐居然是9點才準備要吃 呵呵 我發現我跟她都很會托耶 再等雞排的同時 她跟我說 想去看衣服 我的腦海就浮現了某家店面 我就脫口而出 喔 我知道哪一家  伊小姐也很可愛喔  他回答說 恩~就是那一家 這就是默契嗎?! 今天伊媽媽跑去上很貴的課程 我也跟著上了伊媽老師的一堂20多分鐘的課程 (伊媽可是上了一整天的課喔) 內容大約是 五運影響人體與行為跟命運  伊小姐跟伊媽 還說 最好是去上自我整合的課程 呵呵~ 我不是不想 而是 要我說出 我自己的事情 對我而言是個很大的挑戰 我不喜歡把我自己的事情說給"陌生人"聽   我 愛聽故事 卻不愛說故事 

2009/6/8 (一)

體重:84.6 KG (硬是把便便上完才量的)

運動:2*成大校園

飲食:早餐:土司蛋+飯團+豆漿 午餐:番薯葉+豆干+黑木耳+香菇+5*西瓜 晚餐:鄰居的流水席

一日心情:昨晚吃那麼多 還能瘦喔 看樣子 多流汗是好的吧 呵呵  伊小姐一定很羨穆我這麼會流汗 不會水腫的問題 可是汗流的多 身上總是會有股汗臭味 我不愛 今天晚上本來要去上課的 可是剛好鄰居要娶媳婦 所以我家派我跟我妹去當代表了 唉 再減肥 還要吃流水席喔 CCC 減肥就明天吧  先吃再說! 中午吃的還算少 且沒有吃到白飯 因為晚上要好料的 (我猜) 如果不如我所想像的 那就順便當作減肥吧 哈哈~! 冰過的西瓜 果然好吃 晚上的流水席 出乎意料的好 包魚 干貝 等等都有 且菜有12道 讓我印象深刻的除了 櫻花蝦油飯 (裡面還有干貝絲) 就屬養身菇湯了 我是不愛喝湯的人 不過那盅湯 還真好喝  裡面還有豬筋 豬肝 等等的 好料的 最後那個冰淇淋 呵呵 我一連吃了兩支 巧克力雪糕 明天一定胖很多 XD

2009/6/9 (二)

體重:86.8 KG

運動:1HR 羽球

飲食:早餐:杏仁茶 午餐:糙米飯+炸G排+三杯(菇+菜+豆腐) 晚餐:2顆肉粽+芝麻麻糬

一日心情:哇賽 才吃完一頓好料的 直接給我胖上去86.8  真是太可怕了 昨晚的心情真的是 down到極點 "現金"社會 郎財女貌  說來說去 還是錢最可靠 麵包與愛情 哪個重要? 麵包吧 沒有麵包 餓死了 哪來的機會談戀愛呢 看來我對自我的人生規劃 是否還要在加緊腳步 剛剛突然有個很諷刺的想法 安全感來自於口袋大把大把的鈔票 無論男女都一樣 錢不是萬能 沒錢卻萬萬不能  我已經忘了當初相親時 媒人一定會說對方的條件 第一要點是... (男)家境不錯 有車有房有事業 個性又好.....ox%!ˇ*&^@!  錢 不用多 但一定要有錢  該開創副業了嗎?!

2009/6/10 (三)

體重:85.6 kg

運動:4hr羽球+1*80下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奶茶一杯 午餐:糙米飯+冬粉+一堆菜+10*鳳梨+4*ㄍ一ㄣ仔+2*素食壽司 晚餐:2*肉粽+蔥肉餅+0.5*蔥油餅夾蛋+4*鳳梨+4口肉燥飯

一日心情:哈哈哈 果然要瘦就是要有飢餓感 昨天晚上要睡覺之前 肚子覺得會餓 但還不至於說 會餓到肚子痛 今天晚上還有3hr的羽球 嘿嘿 好期待會瘦多少呢?!肥媽也要我減肥到80 這樣的吃法跟昨天差不多 明天起床後 也可以瘦個1KG嗎? 後來 還是有點失控 吃了蠻多的東西 感覺好像一有瘦下來 我就想要多吃些來獎勵自己 先生~越吃是越肥而已的辣 很奇怪耶 一開口就會停不下來 今天伊小姐帶來了香茅紅茶 真好喝 台南也找不到還有其他家可以像他帶來的那家這樣好喝 今天有教伊小姐一些簡單的球路 就是短球 練球是很無聊的 不知道伊小姐可以撐多久 呵呵 能多練就多練吧 他還會殺我球咧 我想過個幾年 當我站在他的對面的時候 我可能要小心他的殺球了 球球到肉嘛? 我的身軀這麼龐大 目標也很明顯 呵呵 伊小姐 到時候 下手可要輕點 不然等回到家 你還要幫我抹跌打藥呢! 哈~

2009/6/11 (四)

體重:85.0 KG

運動:1HR羽球

飲食早餐:可愛的水煎包-(2*杏包菇鮮肉水煎包+2*韭菜包+1*夏威夷起司包)+15*鳳梨 午餐:1*杏包菇鮮肉水煎包+1*白飯+焢肉+豆皮+(竹筍+素火腿)+不知名的菜  晚餐:伊家餅乾(種類太多不及備載)+瑞比冰淇淋三球(瑞比+巧克力+草莓巧克力)+仙仁仙草凍(芋頭.蕃薯.波霸)+7*玉米+72%黑巧克力(家樂福品牌)*2小片

一日心情:今天醒來的時候是0620 怪了 自己醒來 還這麼早 就隨便摸了一下 (還不是7點出門 = =)現在是梅雨季節 怎跟我小時候差很多 還記的那個時候的梅雨季節 每天都下好多好多的雨 沒有一刻是停止的 穿著雨衣雨鞋 在校園裡面抓蝌蚪 紅蜻蜓 等等 有多久沒這樣穿 這樣玩了? 現在小孩子 好可憐 不懂的大自然的美好 人類把地球破壞殆盡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那天性呢? 如此貪婪下去 我想以後的小孩子 想看看動植物 只能在螢幕上看了..... 沒辦法親身體驗 昨晚吃那麼多 還好還有瘦一些些 嘿嘿~這樣的運動量 可以讓我繼續瘦下去喔 要好好保持下去呢 不過 我的肚子 好難瘦 XD 今天中午吃蠻多的耶 眼看著體重要破85了 卻壓不下來 XD 忌口阿 肥兄 晚上要跟伊小姐買體脂計 可能看到他就太開心了 他說想吃什麼 我通通都說好 不過 他說的 都很好吃耶 最讓我覺得讚的是 那個仙草凍 因為是古早味的那種 會苦苦的 小時候肥媽自己買仙草回來煮像那樣的味道 要不是他要關店了且我們等等還有好多地方要去 我就買個2揹回來給他們吃 去到家樂福 看到那種一直都處於缺貨狀態的72%黑巧克力 居然擺滿在架上 外包裝寫著 不吃會想念 吃了會懷念 (聰明人才看的到喔)且還出第2種口味 新口味 我不愛 因為苦味重 不知道伊小姐愛不愛 呵呵

2009/6/12 (五)

體重:85.8kg

運動:無

飲食早餐:漢堡夾蛋+紅茶 上午茶:0.5*乳酪蛋糕+2*巧克力+一杯黑咖啡 午餐:2小碗蕎麥麵+蕃薯葉 晚餐

一日心情:昨晚不知道在累啥的 睡的很沉 很舒服 早上醒來的時候 就已經是...7點5分 就乾脆不去打球了 去了也打不到2場  難到點電腦裡面的"照片"這個資料夾 看著以前的照片 媽呀 我真的胖很多耶 那個臉上的橫肉 看著自己從75一路到85 身材從剛好到微胖到大胖子 哈哈哈 每當瘦了一些有點成果的時候 就會想要多吃一點還獎勵自己 有點成果了 不然就是大失控 好辣 還是穩穩的來吧 伊小姐的腳快好了喔 我的腳踏車也即將出發了照片看來看去 還是在麥多那個時候比較好看 我覺得辣 印象中那邊像是80KG吧 15天瘦個5KG?就先拿這個當做目標吧 很難達成 不過我會盡力 奇怪捏 我就是這樣 期望太高 覺得很難達成就會想要放棄 期望太低又會覺得太簡單而不去做 唉 努力去~!

2009/6/13 (六)

體重:

運動:0.5HR*羽球

飲食:早餐:綠茶 (太傷胃了) 午餐:1*伊家手工細麵 晚餐:1*伊家手工細麵+番薯葉+幾片肉塊+1.5桶的家樂福冰淇淋

一日心情:沒啥好說的 就是顧店 不過雨下一陣一陣的 原本伊小姐要送愛心滷味來的 我怕他會淋到雨 就跟他說 不用來了 那天談了很多事情 或許我也太急躁了 反而要求東要求西的 慢慢來吧 至少有個共識了 還不高興了很久呢 但是 就是在乎你 所以才想說要怎麼讓大家都看到你真誠的一面進而喜歡上你 晚上又有小插曲了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管是不是虛情假意 對我而言 就是討厭 可能我也比較古版吧 會跟人炒飯 就已經是認定要跟你走一輩子的人了 接著又大了肚子 那更應該要負責到底 這才是男人 結果 男的還口口聲聲的對著另一個女的說愛你 關係真複雜 可以在單純一點嘛 是朋友 是想追回你的人 還是情人 我懂你的意思與態度 可我不喜歡他對你的態度

2009/6/14 (日)

體重

運動:3hr*羽球+1hr*苦工肥

飲食早餐:0.5*蔬菜水果三明治 午餐:牛肉刀削炒麵+餅乾一份 晚餐:恐怖到不想打 碳烤雞排+炸雞排+炸(烤)米血+炸(烤)甜不辣+小薯條+柳葉魚+炸花支卷

一日心情:今天一早 6點多就把伊小姐給挖了起來 結果我自己又睡著了 呵呵 後來打給阿傑 問他們有沒有要去華中打球 居然有耶 想說 都沒去過華中 到底長哪個樣子 到了那邊 果然是新蓋的感覺 蠻豪華的外表 到了球場裡面...怎麼7個場地只有3個人在打 外加我跟伊小姐共5個人 場地真的很...不滑 相信跌倒後 應該是破皮吧 中午讓伊小姐看到很久沒看到的"朋友" 然後下午又要去肥爸那邊 很擔心時間會不夠用 一直交代伊小姐要留點時間給我們吃頓午餐 結果當然是拖了阿 拖到午餐也都很匆忙的吃掉 心中的不爽 頓時爆發 他也好像嚇到了 sorry 雖然我不應該這樣 可是心底多麼希望 你能夠再多重視一點我與你的時間 當然不希望我跟你的時間都是在等待的感覺 去到肥爸那邊 真的是神明有保佑? 肥媽要我去搬石頭的時候 就下個大雨 要我休息的時候就沒雨 呵呵 到後來肥肥想說 都來了 不管有沒有下雨 就一直做吧 下雨天真的很難搬耶 濕到褲子都會掉下去 (太重)然後肥媽要我在伊小姐面前脫到只剩下內褲 好害羞喔 回家的時候 在路上又發生很大的小插曲 當兩個人都背著心意說話的時候 真的是痛苦 我想我以後都不要這樣了 累了自己又更累的伊小姐 也讓他這次真的嚇很大!第一次看到我冷酷的一面吧 哈 雖然只是嚇嚇他的

2009/6/15(一)

體重:86.8KG

運動:單車1HR+

飲食早餐:杏仁茶一罐 午餐:南瓜意麵+蕃薯葉+三杯猴頭菇 下午茶:炸雞排+雞皮+烤米血+炸皮蛋+花支卷+手工黑輪 晚餐:2*大碗(綠豆湯+蕃薯)+滷味(豬肉+海帶+香腸+高麗菜+筍乾)宵夜:抹茶冰淇淋+15元的泰式小漢堡+起司玉米可麗餅+椰香西米露+3*伊家玉米

一日心情:特好 嘿嘿 一早起來就跟伊小姐黏住了 嘿嘿 這種感覺真好 不過因為昨晚的鹹酥雞 跟星期六的冰淇淋 害我胖好多 天啊 要趕快運動了 心情~還是很好中 呵呵 晚上到了伊家 被伊媽說了一下 有點壯喔 哈哈 那真的可以開始減肥了 (伊媽 你可是壓垮肥胖的那最後一根稻草嘛?)不過伊小姐說 肥肥還是要給他餵 好吧 在你這麼惡魔的面前 (我是說有著魔鬼般身材的你)以及無辜的眼神(天使般的臉孔)我臣服於你了....  好久沒騎車了 且今天的風很涼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為啥 我以前自己牽車去打氣 店員都說 打氣桶在那邊 請自己來 這次帶著伊小姐去 整個情況就大不同 店員們 忙著為我們服務 跟我自己去的時候 那種不太想理你的感覺 看著我手忙腳亂的在那邊打氣時 才跑來跟我說哪邊要注意啥 以及一些保養的小秘訣 嘿嘿 雖然有學到東西 不過以後我還是帶著伊小姐出門吧 方便多了 哈哈哈 還有還有 最重要的一點..... 每個人都跟你說 謝謝  阿是怎樣 沒有伊小姐的時候 我都默默的走出去 也沒人跟我說 謝謝  差很多捏 現在 我知道有伊小姐的好處了 呵呵~ 晚上特地去找慶智 聽到了一件原本待證實的事情 後來被證實了 那就是 他 失戀了~ 交往了8年 就這樣 很平凡的分手 就因為大家都冷掉了 反觀我跟伊小姐 好火熱的感覺  頓時成為強烈的對比 他要去新竹療傷了 我要趕快找時間跟他學習看股票!

2009/6/16 (二)

體重:86.8kg

運動:1*80仰臥起坐+成大校區兩圈

飲食早餐:飯糰+奶茶 午餐:5*鹽水意麵+筍子+筍乾+蕃薯葉 下午茶:1*大碗綠豆湯 晚餐:不吃了 哼!我要減肥辣 宵夜:2*玉米+2手腰果

一日心情:昨晚不知道在累啥的 等伊小姐洗澡等到睡著了 雖然他也很體貼 不打電話跟我說 只在msn上留個訊息就跑去睡覺 等著我會不會打電話過去 還好昨晚被神明(三太子?)捏了腳一下 有醒來 今天一早 真的爬不起來 原本0620的鬧鐘 等我醒來時 正確時間已是0650了 連想要去打球的慾望都沒有 等再次醒來 0900 哈哈 遲到了 當然免不了被念了一番 XD 中午吃的不錯喔 伊媽拿給我家的鹽水意麵 終於有出場的機會了 好吃 不過蠻乾的 肥媽沒有肉燥來拌 所以肥肥用了昨晚肥媽買給阿公吃的焢肉留下來的筍乾+肉湯來拌 嗯 口感還不賴耶 好吃~那種麵很有咬勁 喜歡! 昨晚下了好大的雨 本來想說就不要去補習好了 可是後來經過一番掙扎 還是去好了 還好有去 上課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的無聊 且學的蠻多的 最主要的是 下課後 會有伊小姐的專車接送 呵呵 晚上我最愛的時間就是成大校園走走了 邊走邊聊 很悠閒的感覺 超愛!希望以後都能這樣 

2009/6/17 (三)

體重:85.8KG

運動:1HR羽球

飲食早餐:杏仁茶+一手腰果+半杯爆米花+雀巢檸檬紅茶 午餐:大廟口雞排便當一個 晚餐:2*伊家玉米+波霸鮮奶茶+馬鈴薯火腿夾心麵包+法國小麵包

一日心情:今天早上跟老頭打老王 打的還真沒勁 老頭不知道怎麼了 狀況奇差 太久沒打球 都不會放小球了阿 呵呵 被我小念了一下就又恢復正常些了 洗好澡 去量個體重 嘿嘿 85.4 開心~!晚上車子 的皮帶壞了 害我花了1100大洋 貴阿 可是老闆的服務態度不錯 不過換完皮帶後 其起來怎感覺 會漏風阿 騎不快 讓伊小姐爽到了 他很擔心我騎車騎太快會危險 嘿嘿 不過我沒有跟他說 後來要從羽球館回家的路上 又正常了 哈哈哈

2009/6/18 (四)

體重:85.4KG 體脂肪:31.5%

運動:1*80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蛋餅+奶茶 午餐:大廟口-炸豬排便當+蕃薯葉 晚餐:煎鱈魚一份+紅豆鮮奶薏仁+糙米布丁

一日心情:嘿嘿 又快要接近85大關了 這次想一口氣到83 然後再好好的吃一頓 可惜 伊小姐應該部會讓我這樣的順心吧 想起昨晚 一路上一直跟肥肥說 85的麵包很好吃喔 知道肥肥晚上有喝珍珠奶茶 他也一直說他想喝 唉  我的毅力 怎遇到他都會被軟化 今天說好要騎車了 嘿嘿 開心中 體重也越來越下降嚕 毛毛你等著 我會快快追上你的體重喔CCC (伊媽在多刺激我吧)晚上本來要去伊家吃飯的 結果下了大雨 肥媽剛好也在下雨前去了下午市 買了好久都沒吃過的黃鱈魚 嗯~難吃 等到要出門的時候 肥媽說 你怎麼臉上都腫起來了 !我也嚇了一跳 趕快去照鏡子 果然臉上都一塊一塊的 有的還起紅疹子 肥媽說 大概是過敏吧 想想也有可能 我好久沒吃魚了 大概是魚不新鮮 如果這個樣子去到的伊家 會怎麼想喔 XD 肥媽也說不要去 因為 去到哪邊 又要吃海產類的東西 怕會過敏的更嚴重 (肥媽呀 不會的 他家買的海產類 都很新鮮 因為我吃過好多次了 哈哈哈)不過看著肥媽快不高興了 所以打消去伊家的念頭 讓伊小姐等好久 換來的是 肥肥不去了 他果然不高興了 我也有夠笨的了 就想說 他在氣頭上 晚點在打電話跟他說 對不起 呵呵 肥肥果然是呆子 要道歉的話 當然要快阿 讓伊小姐等那麼久 嗯 伊小姐 我錯了 下次不敢辣 (伊小姐OS 還有下次喔)

2009/6/19(五)

體重:84.8KG 體脂肪:31.5%

運動:1*80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飯糰+奶茶 午餐:烤大雞腿+豆皮炒破布子+素火腿炒筍子+蕃薯葉+1小碗糙米飯+2顆芒果 下午茶:芒果一盤 晚餐:抹茶紅豆雪花冰+10元珍奶。宵夜-大東夜市小麵包+台灣披薩半個+原味可麗餅。

一日心情:心情超級好阿 伊小姐氣消了 耶~ 晚上就算下大雨 我也要把她給帶出場 怪了 昨晚的鱈魚真的有問題 一大早就拉了一堆油 還兩次 這樣的感覺 就像是 喝了玫瑰西施茶一樣 上廁所是用噴了 哈 且 黃橙橙的一大片 屁股還要用水洗呢 (我知道有點噁 不過看到這邊的人應該要替我高興一下 台南沒有玫瑰西施茶 我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嚕)喔 還有 牙齒會痛一下 又一下子不痛 到底要不要看醫生呢 猶豫中..... 中午吃的很好 為了給我家的胖妞有骨頭吃 我特地買了雞腿來吃 想說放在飼料裡面 他會全部吃完 我果然太天真的 狗也會挑食的 他把飼料 一顆一顆選出來 丟在地上 然後把骨頭給吃掉 我也很無言的幫他撿起來放 親自餵他 還愛理不理的 真是賤狗一隻 最近芒果盛產 跟肥媽去到芒果產地-玉井 買了一大籠跟伊小姐分 呵呵 好好吃又好多又好便宜阿 晚上聽說說阿樑要回台南了 還帶著他gf 所以就約他一起出來逛夜市 他女朋友長得很可愛 不過個性上面卻是不服輸 在此也不便說太多 免得有人說我肥半仙 XD 不過我覺得我很容易看穿一個人的個性 或許將來失業 也可以往這方面發展喔 PS 夜市的妹妹有好幾個都很好看 可是都是化妝畫出來的 自從看過一篇 醜妹變身大眼正妹的化妝術後 從此覺得不喜歡女生化妝 最愛沒化妝 或者化的很淡很淡 那樣的就好 那天在夜市 看的一個很好校的臉 就是一個正妹(都化妝過的 好歹也給人好聽一點的稱號吧)他的臉想是被一個很大塊的粉餅打到一樣 厚的跟啥似的 那一瞬間覺得他蠻好看的 好看的是他的粉餅 哈(好壞阿我)現在的年輕人喔 越來越愛化妝了 若一定要用的話 我寧可多用保養品 而不是化妝品

2009/6/20(六)

體重:85.2kg

運動:太混了

飲食:早餐:蛋餅+半糖豆漿+燒餅油條 午餐:無敵大麥克餐+ㄍ一ㄣ阿 晚餐:主恩之家酸辣刀削麵+蔥油餅+紅茶。宵夜-永華鹽酥雞(雞皮.鹽酥雞.米血.甜不辣)

一日心情:今天早上要上美工課 所以就先去跟伊小姐吃頓豐盛早餐 還真的很豐盛 吃的很飽 上課的老師 我覺得他的教學我蠻喜歡的 可是 呵呵 課堂中藥是女孩子多一些的話 他上課就會風趣許多 早上的美工課 我以前就有上過了 以前那般幾乎都男的  這次有多一些的女孩子 所以老師也就上的比較起勁些 呵呵 反正我就是做作我的練習 讓我的雙手 更靈活些 看著旁邊的同學 都還在摸索著 頓時好有成就感 想起在幾個月前 我何嘗不是跟他們一樣 都在摸索著 多虧有這位老師的教學 讓我在幾個月內變成 比較懂的怎麼應用 所以今天肥肥就當起小老師的角色吧 把身旁的兩位同學教會那些範例 心理想著 至少你們也要先會這幾題吧...下次不會在遇到我了 大家好好好保重吧 哈哈 且 下次我也不想在這麼熱心了 (佛心只有一天份喔)中午回到家 不知道要吃啥午餐 肥妹就說 昨天不是說好要吃讀敵大麥克嘛? 是喔 我這個時候才想起來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好吧 那就去買了 140大洋 蠻貴的 不過 4層牛肉 OMG 還蠻好吃的耶 可是我的嘴巴 不夠大 無法一次咬進去 晚上要去補習前就說好要跟伊小姐去吃 上次沒好好吃一次的 刀削麵 自家球友開的 還附贈飲料 蔥油餅有著特殊的鹹味 還不錯 可惜跟伊小姐的感覺一樣 貴了點 因為晚上上的電腦課是網路拍賣 我想去聽看看有哪些我們不懂的東西 伊小姐也好像也很興趣 所以舊約他一起去聽了 我記得以前說過那些課程是開放給想要加入學承的人 就可以去上課的免費課程 是免費上課辣 不過還是要聽他們那些櫃檯人員說了一堆 哈 我跟伊小姐很壞喔 裝傻就走了 呵呵 不過伊小姐也學到很多 浮水印阿 美工方面的事情 等等 遠本想說颱風天 風雨會很大 結果 呵呵 無風無雨的 就索性跟著伊小姐去家樂福逛街買東西 當然要先去吃一頓了阿 嘿嘿 他介紹的都很好吃 當然免不了排隊一番 在排隊的同時 也跟他說了很多話 對於彼此更深入的了解

2009/6/21(日)

體重:85.8kg

運動:3*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午餐-木瓜牛奶+焗烤飯+6吋披薩+滷肉飯。下午茶:綠豆湯1碗+爆米花。晚餐:日式炸豬排飯+特製蛋包飯-加大+紅豆鮮奶薏仁。宵夜-曠世奇派巧克力雪糕+瑞穗農場巧克力牛奶冰棒。

一日心情:今天有著颱風天的感覺 風大雨大 (有時候辣)不過趁著中午就把伊小姐給帶回家嚕 順便買中餐吃 哪知道買太久 肥妹在生氣 所以以後阿要幫肥妹買東西吃就直接買家裡附近的就好 想買好一點的給他 等一下而已就不行 就在鬧脾氣 晚上陪著伊小姐去幫伊爸買拖鞋 有看中一款阿瘦的 不過現在是要買兩雙才比較划算 我跟伊小姐說 還是等爸爸節來的時候在買吧 那個時候也會有打折的活動 在這之前呢 因為午餐吃的很好 所以也不知道晚上要吃啥 不想吃太多 可是又想吃 一開始是有著想去吃貴族世家的念頭 可是又怕會吃太多 因此打消了 後來想到要去吃斜塔義大利麵 呵呵 我跟伊小姐的想法一致耶  到了那邊 發現有家新開的(對我們來說)日式炸豬排咖哩飯 後來決定這家的原因是 因為都有點飽了 所以還是別吃斜塔吧  那家的咖哩偏甜的 他有加入蘋果 我不愛 我比較喜歡那種傳統的鹹一些的咖哩 沒想到伊小姐也是耶 (我覺得我跟他的想法都很像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口味也會越來越一致嘛)然後他的蛋包飯 還好 番茄醬加太多了 還是伊小姐以前買給我吃的那家好吃多了 不過成大校區那附近 果然便宜又大碗(不一定好吃)這樣兩個人120 吃蠻飽的 然後本來想說要去吃前潛艦堡的 可是沒開哈哈 看到有家飲料店 生意不錯耶 蠻多人的 所謂排隊的就是有著好口碑 跟著排就對了 果然 還真的不錯喝耶 可惜那邊不好停車 不然回去時也想要買杯給肥妹吃 在成大散步 風大沒雨人也少 好舒服 跟著伊小姐一起散步的時光 整個人覺得好安心 開心 甜蜜 等等 黏在一起的時光 過的好快 接著 伊小姐 的嘴饞又發作了 他今天就想要吃冰 本來是想要去家樂幅買巧克力冰淇淋的 結果都一直沒有買 直到晚上 先是ㄔㄨㄚˋ冰 接著鮮芋仙 然後7-11的冰棒 呵呵 天意阿  ㄔㄨㄚˋ冰太貴 有點吃不下手 因為都蠻飽的 鮮芋仙沒有小芋圓了 更是不想要 只剩下7-11的冰棒了 XD 不過也有吃到冰辣 伊小姐 明天我跟你都會會變胖喔 希望到時候你還是會要我的 呵呵

2009/6/22(一)

體重:86.2kg

運動:1*80仰臥起坐+3*成大校園

飲食早餐:MM的火腿起司蛋堡餐+0.5*7-11奶油餐包 午餐:2片土司夾一堆青菜 晚餐:1碗黃金蕎麥麵+蕃薯葉

一日心情:大概是昨天玩了一整天 累到翻掉吧 所以才一回到家 就很想睡覺 很奇怪耶 跟伊小姐分開就會很累 在一起就會很興奮 不過伊媽有在說 我變胖嚕 呵呵 我看阿 每天早上都去球場報到吧 這樣才有機會瘦... 尤其是現在 晚上也開始在上課了 今天伊小姐跑去讓人免費算命 我覺得說的很不準 就也沒放在心上了 不過看他好像有點擔心 放心吧 伊小姐 肥肥都會在你身邊的 晚上在成大散步的時候 聊了很多有關未來的事情 我還蠻喜歡的 能跟他一起討論有關我們的未來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像是我們會一直像現在這樣那麼好 對未來有所期望 有所擔憂 很喜歡這樣的我們喔 我愛你!

2009/6/23(二)

體重:85.4kg(運動後)

運動:1HR羽球+1*80下仰臥起坐+3*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蛋餅+豆漿 午餐:一碗青菜+太師傅-司目魚+3杯雞肉(雙拼)飯+綠豆湯 下午茶:芒果一盒 晚餐:仙仁嫩仙草+超級無敵大麥克套餐+起司蔥抓餅+(葡萄柚綠+鴉片)

一日心情: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打球一整個不順 還腳扭了一下 應該不嚴重 打3場輸3場 XD 心情真低落阿 最近好像都沒辦法堅持每天3組仰臥起坐喔 雖然一次只要5~10分鐘 可是就是懶 今天伊小姐買了上次一直沒吃到完整過的仙草凍來 果真好吃 有種傳統的苦味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本來晚上葉子跟他的GF要一起來騎車 可是肥媽說會太晚 所以因此作罷 有點對不起他們 改天我就從我家騎去他那邊跟他陪個罪吧 XD 阿不然 讓你殺球殺在我身上好了 哈哈哈 晚上還是去成大走走 順便去MM吃了頓飯 為了拿那個杯子

2009/6/24(三)

體重:86.0

運動:2*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杏仁茶 午餐:豬腳+蒜泥白肉+ㄍ一ㄣ阿+番薯葉+1小碗飯 晚餐:3*佳湘麵包+肉粽一顆+1*梅子冰茶1*伊家魯肉飯小碗+0.5*羅宋麵包+1*波霸紅茶+古早味紅茶

一日心情:DOWN! 煩!肥媽又在碎碎唸 每天唸 廳的好煩!天啊!晚上吃好多  不過好開心

2009/6/25(四)

體重:86.8kg

運動:2*80下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蛋餅+奶茶 午餐:5*油雞塊+3*伊家玉米+飯糰+竹筍炒素火腿 晚餐:斜塔義大利麵+4*紅茶+1*大薯(海苔+山葵椒鹽+白起司)

一日心情:每天都0.8KG的速度再增加體重....伊小姐真的好會養 不過扭到的腳 昨天痛 今天更痛 奇怪 剛扭到的那天怎不痛 XD 昨晚毛打電話來說 他已經在80.3KG 喔天啊 我跟他越差越多了 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要閉關當宅男才能減肥了 只要跟伊小姐出門 就會很興奮 腎上腺素狂飆的情況下 可是很容易肚子餓的 這幾天好想來個過午不食好了....後來伊小姐 有發紅利 耶 真替他高興 所以就把過午不食給拋在腦後 直接開殺了 可惜不是很餓 所以去吃斜塔了 還好 還是吃不飽的感覺 可能變胖後 食量又恢復到以前的樣子 現在已經變得很會吃 五六這兩天 我要堅持著!接著去看以前的同學 真的好久不見了 不過還是老樣子 講話的程度依然不變 嘴賤的程度還是那麼的強阿 呵呵 我玩笑也開的有點過頭 所以被罰喝了4杯紅茶 真的是葉子帶賽 買了4杯 只有一杯是我們想喝的 老闆的手腳那麼快幹嘛 我都還沒有說完 就泡好了是怎樣 那個大薯 好吃 下次還要在買!

2009/6/26(五)

體重:??

運動:3*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紅豆燕麥中餐:丹丹漢堡9號餐+10顆辣味煎餃 晚餐:0.5*乳酪蛋糕+1*燒餅+1*紅糖香茅+幾塊爆米花

一日心情: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我是老大 哈哈 本來想說要伊小姐一起來吃中餐的 可是他說太遠了 所以就此打消念頭 買了那些本來要一起分享的食物 一個人吃 誰知道快吃完時 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出現在我家門口 好感動 很想抱著他旋轉 (然後甩出去完成傳說中的必殺摔角技-十字飛旋)天氣這麼熱 風又很大 真捨不得他這樣跑 且好像在跟時間賽跑似的 坐一會就要回去上班 他對我真的很好 不過我真的要減肥了辣 這個月真的是寫辛酸的喔 86.0 直到昨天86.8 越來越胖 考慮下個月要不要寫  晚上本來打算不要吃的 看到冰箱內乳酪蛋糕 都已經過期兩天了 我想說應該不會壞吧 就把他給吃掉了 還好 沒有拉肚子 這幾天 心情都不是很好 但是今晚真的很HIGHT 伊小姐 要等我喔 喝喝

2009/6/27 (六)

體重:87.2kg

運動:4*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漢堡蛋+豆漿+蝦餅套餐 午餐:糙米飯+肥媽自製咖哩 晚餐

一日心情:明天要去吃好料的 所以今晚就不吃飯嚕 也蠻後悔的 每次吃大餐就都會這樣 想到自己胖了這麼多 想多瘦一點去吃不是很好呵呵 算了不理她 還是每天開開心心的去找伊小姐 重要多了

2009/6/28(日)

體重:84.8kg

運動

飲食早餐午餐:歐那-德國豬腳 晚餐:2*香帥芋頭卷小塊+黑糖太陽餅+八寶挫冰

一日心情:今天一早本來要去打球的 可是昨晚真的好累 大概是昨天一早就補習 一回到家就接著顧店 也都沒啥休息到 所以也沒去打球 葉子 sorry辣 中午吃的那家 感覺起來還可以 不過德國豬腳的話 我還是覺得普通而已 吃完就立刻去肥爸那邊了 忙著搬石頭 搬土 伊小姐說 好像愚公移山喔 呵呵 順便考考他這些成語 是什麼意思 結果有蠻多我也只是懂一些而已阿 以前都有背過 現在都忘光光 郭老師 我對不起你 XD 接著 因為1個月前就在網路上買好了芋頭卷 趕著回去拿 也順便給葉子一個 他家的狗 身形好長 也重好多 胖妞 你可要多吃點喔

2009/6/29(一)

體重:85.4kg

運動:2*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豆漿+飯糰 午餐:1*糙米飯+2碗*番薯葉+(竹筍炒素火腿+黑木耳)+一盤芒果+2*芋頭卷  晚餐: 永華鹹酥雞+紅糖香茅

一日心情:看到今天的體重 也有點嚇到 果然去到肥爸那邊有操到 昨晚跟伊小姐通電話已經講不自己不知道在講甚麼了 電話哪時掛的也不知道 累阿 今天早上也是爬不起來 還好有伊小姐的morning call 哈 伊小姐 有你真好!我很愛你 期待兩年後會有個圓滿的另一段旅程的開始!中午吃的好豐盛 有我最愛的竹筍炒素火腿&黑木耳 嘿嘿 晚上阿 本想說不要吃的 可是在跟伊小姐到處亂逛的時候 肚子也跟著餓起來了 (台南也太多好吃的小吃了吧) 想起 以後我也是台南市人喔 哈哈 參觀赤崁樓應該不用錢了吧 伊小姐應該會討厭我吧 我沒吃晚餐去找他 他就要陪我到處吃 哈哈 他會被我養胖喔 想起以前 我被他養胖了10多KG 現在換我養他了XD 好辣 我承認我是心血來潮想要跟你吃一下而已 今天開始就不會了 (真的嘛?)想起上個禮拜 小爭執不斷 跟這幾天的甜蜜 簡直不能相比 哈哈哈 伊小姐 我對你的愛 有增無減 (磨合期渡過了?)

2009/6/30(二)

體重:86.2KG

運動:3*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蛋餅+豆漿 午餐:加州-焢肉飯+貢丸湯+ 晚餐:醬烤雞排+醬烤魷魚條+滷味(米血+黑輪+豬耳朵+綠花椰菜+豬肝+豬ㄍ一ㄢ)+黑糖ㄔㄨㄚˋ冰

一日心情:這兩天早上都有點起不來 賴床還賴爽的 哈哈 伊小姐也是這樣耶  天氣真好 讓人都想睡懶覺(在打這些字的同時 看到我家隔壁的在牽機車 也是一邊打哈欠)真想來碗ㄔㄨㄚˋ冰喔 晚上本來要去騎車的 結果肥媽說下午要去看色 所以就此作罷 由肥妹陪同 我顧店 剛好毛也要來找我 呵呵 家裡有事情的時候 結果連朋友也要來找 哈哈哈 所以我就帶毛去我家的夜市 買了些東西回來吃 順便聊天 聊聊近況 他終於瘦到79kg 不錯 替他高興 等到關店的時候 我也飛奔的跑去伊小姐那 不然怕他會想我(謎之音:是你在想他吧XD)每天的這個時間 是我最喜歡的時光 可以跟伊小姐 散步聊天 好像老夫老妻的生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