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也不過才瘦個0.3KG 天啊 一個月 應該可以4KG左右的阿 (每個禮拜1KG)現在想著以前是怎樣瘦的 晚餐不吃的堅持 以及 胃口越來越小 連自己都懷疑自己是否得的厭食症的感覺 交了女朋友之後 體重也直線飆升 如果以股票來說的話 這簡直就像是每天漲停板這樣 連飆3個月 (沒錯!我所要表達的就是 我就是績優股)(謎之音:變胖後人也變白痴了些)好了 不再囉嗦了 這個月 要好好的下定決心 不再讓伊小姐得逞了 每次都給你餵到我 其實主要的是 自己的毅力不夠 總是覺得瘦了2~3公斤 就想要休息一下 現在連早上的羽球也都懶得去 明明時間到了 爬起來關了鬧鐘 又跑去睡覺 (不過也好多次鬧鐘沒叫 不然就是我一直聽著歌一直睡 該換首吵一點的歌了)期許這個月 星期1~5的早上可以去打3天以上的球 每天也能堅持3組 仰臥起坐 外加50下的伏地挺身 還有每天晚上看書1HR或者在網路上吸收知識也好 天啊 我想的好多 能做到的又有多少呢?! 伊小姐 你要幫忙督促肥肥喔 (伊小姐OS:給我餵我就督促你)

2009/7/1 (三)

體重:86.2KG

運動:2*80下仰臥起坐+3hr羽球+N圈的台南大學校園

飲食早餐:杏仁茶 午餐:酥炸鱈魚+白飯+竹筍炒素火腿&黑木耳 +蕃薯葉+貢丸湯 晚餐:宵夜:1*米糕

一日心情:該懺悔了 一個月過去 體重沒有掉多少 明明可以瘦很多 努力很多的 以前買的衣服阿 很多都快不能穿了 我該好好的檢討辣 聽說凱他工作到這個月底 所以8月份會跟威&威嫂一同下來台南玩 哇咧 想當初我去參加他們的婚禮時 還是帥氣的75KG 現在卻已經是86KG 所以阿 這個月底的目標放在80KG 連毛也在79KG了 我也要爭氣點 都快中年了 不想挺個大肚子 CCC 中午吃的很豐盛 那個蕃薯葉 肥媽要肥肥拿些給康阿姨(以前是客人 現在算是朋友)康阿姨直說好吃 還說 下次要來的話 希望菜要更多一點 花樣多一些 如果能來個兩盤更好 呵呵 想想 有肥媽在該怎麼減肥呢! CCC 今天跟肥媽肥妹吵架 為的不是甚麼 就是肥媽太會念 唸到我煩了 所以跟他吵起來 肥妹也加入戰局 很好! 看樣子大家都過的太爽 我就兇給你們看 要不是伊小姐叫我不要跟你們太過計較 要忍 以前會想著說 為了伊小姐好 要跟他們關係處好一些 因為跟他們關係如果處不好 倒楣的是伊小姐 現在也不用管 反正我也下定決心要搬出去住 你們繼續你們的小家子氣 我才不理你們 晚上打球整個火氣很大 球球殺 雖然輸很多場啦 晚些在跟伊小姐去到台南大學走走 順便跟他訴苦一番 心情好很多 有他在 真好 好想要以後每天都會有著他的生活 等到送伊小姐回家時 還是禁不住她的誘惑 跑去買了米糕來吃  伊小姐 你自己說的喔 只有今天餵肥肥而已喔....要記住捏 (伊小姐OS 我才不會理你捏  喔呵呵呵~)

2009/7/2(四)

體重:84.8kg

運動:2*80下仰臥起坐+3*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杏仁茶 中餐:崑山-雞腿排便當+10個煎餃+2片巧克力  晚餐:伊家肉粽+阮的肉乾-牛肉乾一包

一日心情:雖然今天心情還是有點不好 我家就是這樣 吵一吵 等等又好了 可是也太常吵架了 真是夠了 今天整天都不想說話 感覺說話就好像等等又會吵架吧 我不爽的時候 就是會咄咄逼人 說到妳不知道怎麼回答我 因為怎麼說都是錯 中午吃的不錯 嘿嘿 那家便當店 可是以前的同事介紹說是 崑山最好吃的一家 呵呵 中午收到粉窩心又恐怖的簡訊 內容是....要好好吃午餐喔!不然晚上餵爆你!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吃飯吧 哈哈哈(伊小姐~你對我真好 不過可以不要餵嘛 這樣我會更愛你喔) 昨天吵 今天一樣吵 每天都吵吵鬧鬧的 煩!伊小姐永遠都是受害者 或許是我太急躁 想讓家人知道伊小姐的好 果然 還是慢慢來的好 自己也累 伊小姐更累 場面又難看 現在的心態感覺像是 我不再想跟家裡的人說我有伊小姐這個女朋友的感覺 出門也是 就靜靜的走出去 也不跟他們說去哪了 已經跟肥媽說不幹了 現在可是待業中 順便充電吧 該學的學一學 走條自己能抬頭挺胸 不後悔的路

2009/7/3(五)

體重:85.2KG

運動:成大兩圈

飲食早午餐:蛋包飯糰+火腿蛋餅 晚餐:3*佳湘麵包(芋頭布丁+披薩+五榖雜糧麻糬)+木瓜牛奶+烤米血+雞蛋糕+麻辣關東煮(魚餃+黑輪+米血+2*豆皮+意麵+花枝丸)

一日心情本想說 昨天晚上 吃了整包的牛肉乾 今天應該肥到爆吧 呵呵 老天有保佑 沒有胖多少 不過還是要多多運動比較好 中午去跟慶智請教些股票的事情 了解蠻多的 不過 投資與投機 還是有差 人 還是要腳踏實地 但是用錢賺錢也不賴 所以我還是找份工作優先吧!晚上開開心心的去找伊小姐 見到了面 就覺得怪 也說不上來那邊怪 今天的他 好冷 問他怎麼了 也不說 一直逼問下才知道怎麼了 我不怪你 這是應該的 壓力大總要有個宣洩的地方 也想找人談心 辛苦你了 要面對這樣的家庭 不過也聽到你朋友的事情 有點訝異 也有點無奈 想起毛說過的話 以前的男人靠的是體力來打獵 養家活口 所以以前選男人就要選壯的 現今的社會 何嘗不是 靠的是銀子 所以女人選對象的話 就是銀子要多

2009/7/4(六)

體重:?

運動:3*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珍珠鮮奶茶 午餐:油飯+菜+1顆素食煎餃+1顆素食稞仔 晚餐:滷味+冰淇淋

一日心情:今天要顧店 所以伊小姐就當個外送員 外送來我家了 買了我喜歡吃的滷味 雖然有點小插曲 誰叫你不相信我 也吃了冰淇淋 喔 滿足了嘛你? 呵呵 雖然我沒那麼愛吃巧克力 不過那樣的味道 我還能接受

2009/7/5(日)

體重:?

運動

飲食早餐:紅茶微糖+蔥花燒餅+鹹酥雞 中餐:10顆水餃+炒飯+薯條+滷味(豬肚+黑輪+米血+豬皮+甜不辣)晚餐:香香夏威夷起司包+沙拉蛋麵包+黑糖糕+超大G排一份+甜不辣+芋頭稞+黃金薯條+相思鮮奶+桂花冰蜜+燒烤(甜不辣+米血+芋粿+雞皮)

一日心情:中午回到家後 肥妹他已經吃飽了 在我跟伊小姐討論說要吃啥的時候 提到了超級無敵大邁克 肥妹說他也要一個 所以我們買了套餐 漢堡給他 其他的歸我們 哈哈哈 然後買了我家附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滷味小菜攤 他的豬皮喔 我們3個都說贊!可是還是蠻鹹的 吃完就跑去看個電影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還好 蠻值的看的電影 說的很多有關愛情的事情喔 只是....台灣好像沒那麼的符合他所說的狀況 看看就好 變形金剛2阿 找個時間去看這部才爽阿! 居然有個朋友說 沒看過變形金剛2 別說你看過電影!有好看到這樣的程度嘛?下午去逛崇德市場那2個水果攤  後面那個會讓你跺腳吧 ccc 便宜好多 可是前面那個我真的覺得...好像周杰倫 哈哈 後面那個水果攤喔 水果是用搶的 看那個在喊的人隨便喊隨便賣 呵呵 我看可以去撿便宜喔 今天我跟伊小姐是打算讓兩個人都肥是吧?狂吃些炸的滷的烤的 菜呢?整天都沒見到你的身影!晚上吃完後 跑去跟毛打場遊戲(你真的很壞喔 一邊玩遊戲 還要一邊接受拔鬍子的痛苦 跟你搔我癢 還讓肥肥被隊友念 哈哈 讓毛笑翻了) 接著就跟你一起睡著了 真的蠻累的 等我醒來的時候 看著你熟睡的臉 好可愛 好想對你..........捏捏小臉 然後在跟毛廝殺了幾場 看了時間 該送你回家了 其實不太願意跟你分開 雖然每天都會在一起一段時間 但是這樣的兩人時光能夠這麼的長 真的好好

2009/7/6(一)

體重:?

運動:1*80仰臥起坐+3*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蛋餅+奶茶+芒果一盤  午餐:南瓜蕎麥麵+糙米飯+蕃薯葉+竹筍炒素火腿 下午茶:芒果一盤 晚餐:2*澎湖黑糖糕+草莓蛋糕+碳烤黑輪+碳烤米血 宵夜:7-11涼麵+一盤芒果

一日心情:早上是被我那個沒電的手機給吵醒的 都沒電關機了 鬧鐘還會響耶 還好有跟伊小姐通道電話 昨晚累到不行 就說不能跟你分開了!一旦分開 就像是熬夜沒有喝咖啡那樣的感覺 累攤了 昨天晚上 我根本不知道我說了些啥 只知道一下子醒一下子睡 還好現在的胖妞 懂事很多 不會在房間內大小便了 現在都在廁所 且 還不會踩到尿 蠻厲害的但是吼...怎麼那麼多尿阿 一個晚上就4沱尿 呵呵 伊小姐說 昨天晚上肥肥說出的話是潛意識的話 他喔 真的很壞喔 問我交過幾個女朋友?還好我的答案 正常點 一個 ! 不是那種O!#O@PI@U# 等等的讓他聽不懂的 不然我可能就吃不完兜著走喔? 哈哈 喔 對了 昨晚慶智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他真的好傻好天真 我也跟他說過 沒關係 這次痛了 下次就不會在上當了 上次那個飲料妹 不錯阿 跟你又很聊的來 雖然你說他太年輕了 反看郭董 年紀不是問題!問題是 夠愛嘛 敢愛嘛。伊小姐好像感冒了 聲音變得低沈些 真替他擔心 中午打電話給她後 聽到他的聲音 真的很好笑 不過也放心了些 感冒而已 多休息就會好的 晚點再過去看看她吧 中午看電視說 芒果吃多了 會有尋麻疹 我想上次我起疹子(疑似過敏)大概是因為吃太多芒果的關係吧?!晚上特地跑去買喉糖要給伊小姐吃 結果跑了3家才買到 天啊 是怎樣 才變個天一次而已 那個就大缺貨喔 接著跟伊小姐散步在成大校園 本打算我一個人一直說話 然後他聽就好 沒想到他也一直在講 看了有點心疼 喉嚨都沙啞成這樣了 還一直說話 我找你出來走走 但是不想讓你喉嚨都不休息阿 這個伊小姐 又使出他的媚功了禁不起他的誘惑 跑去吃了碳烤米血跟甜不辣 當然我也吃到了點甜頭呢 嘿嘿 回家的路上 肚子一直在餓 忍不住跑去7-11買了 涼麵來吃 還是吃不飽耶我 肥媽說 還有芒果 你要吃嗎?當然是.....好阿 晚上一整個開心 伊小姐發現 我偷偷放在他袋子裡面的喉糖 他神經那麼大條 如果我沒暗示一下的話 不知道他會不會以為他自己買的然後自己忘記了而已 CCC 不過伊小姐 你一定要吃喔 這樣喉嚨也會比較舒服

2009/7/7(二)

體重:86.6KG

運動

飲食早餐:杏仁茶 午餐:大碗麻醬麵+滷味(豬皮+豬耳朵+豆干)下午茶:肉粽+枸杞饅頭  晚餐:永華鹹酥雞(甜不辣+米血+雞排+雞腿排+雞皮+雞ㄍ一ㄢ+魷魚條+一盤芒果)+仙草冰

一日心情:早上聽到伊小姐的聲音 好了很多了 也放心多了 毛也不知道在爽啥的 8點出頭就打電話叫我起來尿尿 是星期天有陪他打一下鬥塔所以很開心嗎?一早下來就忙翻了 忙著處理吊卡 印章 要送的貨 想起吳淡如寫的那本幸福管理 真的是一本好書 山東妹 有空去看喔 心情會好很多 肥媽跟肥妹要去肥爸那邊了 看樣子今晚會很晚回來 肥媽買了些粽子跟饅頭要給肥爸的 當然辣 肥肥也沾了點邊 也有1顆肉粽吃 嘿嘿 晚上去找伊小姐 她居然不在家 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手機也沒帶在身邊 難道她不知道我會擔心他嘛?眼看著人不在 沒人知道他去哪?手機也家 如果萬一發生事情 你打算找誰 怎麼找? 我擔心你!我又要去哪找你?請~以後都要帶手機在身邊 (怒~!) 接著跟葉子還有山東妹一起去吃鹹酥雞 聊起來後(爭論才是吧!)才發現 很多事情 我沒想過 也或許我想的太簡單 也可能只是抗壓性不足 該為以後著想的事情突然多了很多 我想今晚的我 應該會失眠吧 睡不著 看書去 不然工作吧 事情一大推 煩!

2009/7/8(三)

體重:86.6KG

運動:3HR00羽球+2*成大校園

飲食早餐:杏仁茶 午餐:韓國泡菜涼麵+一盤芒果 晚餐:3口沙拉蛋火腿夾心麵包+3口火腿肉鬆起司麵包+肉粽一顆

一日心情:忙碌的黏紙盒中  可能要黏好幾天喔 XD 今天打球 打的還蠻開心的 好久都沒有運動而流汗的感覺了 真希望還能跟伊小姐騎車 今天還是有小插曲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了 不過希望伊小姐別再悶了 有事說出來 好好聊吧 今天有提到些對未來的規劃 房仲業 不知道是條怎樣的路 呵呵 不過他包含著我蠻多的夢想喔 多謝伊小姐的提醒 讓我想起當初還有這個夢 不然我可能還是一頭往高科技產業鑽吧

2009/7/9(四)

體重:85.2KG

運動

飲食早餐:杏仁茶 午餐:北平烤鴨半隻+全麥土司+蕃薯葉+一盤芒果+半隻冰棒+一片巧克力 晚餐:1*山粉圓+1*葡萄柚檸檬+蔥油餅+草仔粿+泡菜煎餅+香蒜麵包+1.5*胡椒餅+滷味(米血+甜不辣+豆皮+3*雞爪)

一日心情:早上本來要黏盒子 結果一路忙到下午也都沒有黏 早上不知道怎麼了 情緒一直來 不喜歡這樣!晚上去找伊小姐 她說要去拿DM 結果變成在裡面寫報價單 寫道一半 才想起乾脆找林媽媽來看 就這樣一轉眼 10點了 去逛逛夜市 買了一堆吃的 就回家了 雖然跟我預期中的不一樣 不過也算了 以後還是早點回家吧 太晚對你我都不好 (本來是想說 逛夜市 成大走一下 就回家)回到家後 就跟伊小姐鬧不愉快了 我知道是我的錯 可是我真的沒有騙你的意思 有點像是 變魔術這樣 到最後才會知道真相是甚麼 (講難聽點 就是把你耍的團團轉)我知道這樣做不對 可是我的本意 真的沒有想要說騙你來蒙過這樣 還是說一次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我以後不開這樣的玩笑了!

2009/7/10(五)

體重:85.8KG

運動:南師大校園5圈

飲食早餐:杏仁茶 午餐:炸雞腿飯+1.5盤芒果 晚餐:林記難吃(煎餃+蔥肉包+豬肉餡餅)+福州包子(筍香肉包)+大腸包小腸+湘芋頭布丁麵包+懷舊小棧-鮮奶豆腐冰(綜合加芋頭)+葡萄柚果汁

一日心情:昨晚睡的很不好過 唉 "自己做的來耶" 怪誰! 至少希望伊小姐能睡好一點 自己沒睡好&落枕 中午睡的就蠻沉的 醒的時候 還覺得有點累 我不喜歡每次問妳問題的時候 總是聽到 不想說  要我一直在重複同樣的問題 我會覺得很煩  若是偶爾一次 我會覺得你想跟我玩玩而已 晚上去到伊小姐那邊 看到他的笑容 整個心情就都開朗了起來 由於太開心 也被伊爸瞪了一眼 哈哈 下次注意點的好 真的很開心耶 所以伊小姐晚上說要吃啥就跑去吃 上次買的芋頭布丁她很懷念 所以這次又跑去買 呵呵 剛好夜市旁的寶雅有在特價 很便宜喔 所以買了葡萄柚汁 跟杏仁巧克力 接著跑去吃好懷念的 懷舊小棧的冰 然後再去南師大走走 那邊雖然比較小 可是地板卻好走很多 pu的阿 當然比水泥地好 可是有點悶熱 沒啥風的感覺

2009/7/11(六)

體重:86.2kg

運動

飲食早餐:綠豆湯+無糖豆漿 午餐:葡吉羅宋+熱狗麵包+奶露麵包+祿記水晶餃 晚餐:成大烤(天婦羅+米血+雞翅)+桂花紅茶

一日心情:早上本來要去補習的 可是盒子很多 也不喜歡肥媽去到玉井還要摺盒子 就乾脆不去 下午 伊小姐帶來好吃的麵包跟水晶餃 也來幫肥肥的忙 好感動喔 晚上跟伊小姐 一樣到成大走走 只有開心而已  好喜歡這樣喔 可以跟你感情這樣好到我們都老了嗎?等我們5~60歲 還能手牽著手一同散步嗎?好愛好愛你 ccc

2009/7/12(日)

體重:86.8kg

運動:牽腳踏車0.5hr

飲食早餐午餐:菜市場雲吞麻醬乾麵+4吋披薩+銀耳蓮子1碗+麻辣胡椒餅+江水號八寶冰下午:黃昏市場麵包1個+鮮奶蛋糕半條  晚餐:花園夜市沙拉堡+家樂福草莓奶酪+爆米花+溏心蛋三明治

一日心情:可能昨天一直在摺盒子吧 累翻了 所以雖然伊小姐有叫我起床 我卻怎麼爬也都爬不太起來 連要去打球的慾望 也都很低 接著跟毛打了場鬥塔 也打到一半 乾脆就整理一下房間吧 接著就去找伊小姐了 我跟他還有伊媽一起去逛菜市場 呵呵 買了那晚麻將麵喔 只有鹹 可是卻蠻好吃的 改天去要買湯的好了 下午就回去幫忙摺盒子 接著也跟毛打個一場 (辛苦了伊小姐了 她順手也幫我整理一下我的房間)她對我真好!下午騎腳踏車的時候 由於如果把我的單車給騎過去的話 還真麻煩 騎過來又騎過去的 會累翻我吧 結果騎了那天高捷通車紀念款單車 因為太久沒有騎 所以去灌風 灌太飽 破輪了 伊小姐不知道有沒有嚇到 我是感覺有~ 她想直接把那台車給丟了 可是那台車對她家人來說有紀念價值的 怎麼可以這樣就丟了呢?我就把車子給牽回去她家 順便把內胎給拿起來 看看有沒有的買 雖然我當下說 會有的 可是沒有把握 真的很少見這麼小的輪胎 呵呵 本來說要去聽課 後來也不了了之 接著就去逛花園夜市了 想說問看看葉子吃了沒 要一起去吃東西的 沒想到她自己煮了水餃吃了 還很囂張的說 彎仔碼頭喔 好辣好辣 妳慢慢吃吧 我去逛夜市跟家樂福了 說到家樂福 在伊家有看到新聞說 家樂福也要跟書店打價格戰了 爽到的是我 今天去到家樂福 果然 一堆書 之前都沒看過有這麼多的新書 這個先別提 還有一堆當期的雜誌 可以看 耶 真好 以後不用跑那麼遠的地方 且還有地方坐喔 還不賴 晚上跟伊小姐聊天 伊小姐 我會記住跟你說的所有的話 不會忘記的 也請你相信我對妳的真心

2009/7/13(一)

體重:86.5kg

運動:無

飲食早餐:綠豆湯+無糖豆漿 午餐:肥媽煮的飯菜+葡萄柚 晚餐:蕎麥麵 宵夜:咖啡+溏心蛋三明治

一日心情:又到了每個週一 體重檢討日 沒錯 假日都在玩沒在運動的 每當假日體重一定會直線飆高 我也真是的 要多多克制了 還是每天的摺盒子中 XD 趕快摺好然後才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下了整天的雨 也忙了整天的工作 一直在摺盒子 很奇怪耶 總是在想要靜下來專心來摺盒子時 就會來一堆有的沒的雜事 真討厭 今天打算要熬夜摺盒子了

2009/7/14(二)

體重:86.8kg

運動:無

飲食早餐:炒麵+油飯 午餐:叉燒+香腸便當一個+葡萄柚 下午茶:2*水煎包 晚餐:肉粽+5*炸蝦餅+銀耳蓮子湯+炸(雞排+熱狗+手工天婦羅+雞皮+芋條)烤(天婦羅+米血+雞皮)+蕎麥麵+薔薇xx花果茶+n*試吃麵包+珍珠黑糖牛奶

一日心情:昨晚可以說只睡4hr(外加今天中午的份)感覺特別的累 人也沒啥精神 今天還是一樣的摺盒子 趕工中 多謝伊小姐這幾天的幫忙 讓肥家的工作 有減輕了一些 晚上真的吃超多的 有點傻眼的程度 很擔心會肥肥肥喔 還好 明天就會去打球了 每次打球都可以瘦個1kg左右 希望不要胖太多喔

2009/7/125(三)

體重:86.8kg

運動:2HR*羽球

飲食早餐:漢堡蛋+紅茶 午餐:肥媽炒飯+2*葡萄柚 晚餐:3Q雞排+甜不辣+芒果+梨子+芋頭布丁蛋糕+香腸+波霸奶綠+波霸黑糖牛奶+麻辣關東煮(米血+黑輪+鴨血+貢丸+脆片+大陸妹+意麵+肉)+小披薩

一日心情:還好早上起來 沒有胖 不過體重一直再85+ 實在是有點超過 昨晚跟慶智稍微聊一下 他說 妳也知道時間不夠用喔 呵呵 對阿 常常覺得某些事情有做 可是做的不是很好 如果再多點時間的話 可以做的怎樣怎樣 慶智說到重點 要提高效率的做事情 以及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學習 這些都是我該好好學習的項目 也好久沒帶伊小姐出去玩了 她應該快悶壞了吧 哈哈 難怪學長之前說 女人阿 不要都放在家裡面 要常常戴出去曬曬太陽 這樣才不悶壞 對他好 對自己更好(呵呵 後面這句 他很語重心長喔)晚餐吃的落落長 看到之後 真是太恐怖了 還真會吃耶我 晚上打球打的真爽 幾乎快要沒休息 都一直上場打 伊小姐的腳還沒好 在等待的時候 乾脆先去吃個東西 他說我是流氓... 真是的 只是想快點把事情講明白跟解決而已 頓時冷掉了 等吃完後 再去藥局那邊等候 那邊的人好像都不知道規矩 總之我知道我的臉很兇 語氣更是冷 這樣才能讓你快點看完 不然我看妳等到12點半還不知道看完了沒呢!反正我就是流氓辣 XD 懶得跟那些人說那麼多的話 排隊優先就是了!

2009/7/16(四)

體重:86.4KG

運動:3*成大校園

飲食早餐:飯糰+米漿 午餐:細麵+糙米飯+香腸+章魚腳+焢肉+蕃薯葉 下午茶:皇家波霸奶茶+仙草冰 晚餐:1*肉粽+暴米花+桂花釀+香帥蛋糕

一日心情:今天6點就醒了 一般都是 7點多才醒 想說也剛好 順便看個書 該學的學一學 中午吃的很飽且很豐富 不過那些都是 昨天買的 哈哈哈 肥媽去看肥阿公 回程就順手買了些東西吃 哪知道 肥妹他早就要肥肥去買了一堆吃的 不過也蠻好吃的 呵呵 下午送貨的途中 買了已經肖想很久的黃家波霸奶茶 還蠻好喝的耶 波霸有嚼勁 下次可以試看看他的金萱茶 沒喝過 喝看看吧 晚上本來要去買東西的 可是後來有突發狀況 所以就去忙了 想起伊小姐下午說 為了將來 它可以犧牲一點 哈哈 正有此意 妳ㄝ害喔 那我就下定決心了 首先 不讓你餵了直到80kg 伊小姐 我會努力克服妳的誘惑的

2009/7/17(五)

體重:86.4KG

運動:3*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蛋餅+杏仁茶 午餐:銘記煎稞+滷味(豬筋+豬肉+海帶)+ㄍ一ㄣ仔+草仔稞+蘋果 下午茶:杏仁豆腐冰+麵包 晚餐:芋頭布丁蛋糕+香茅茶+3Q(雞排+甜不辣+黃金薯條)+鮪魚起司堡

一日心情:今天的蛋餅來自歸仁市場 是我愛吃的那種傳統式的 午餐更不用說了 完全是歸仁市場好吃大集合 哈哈 我看我又肥定了 期盼 晚上伊小姐可別餵太多喔 不對阿 我可是要堅持不讓你餵的呢!感謝葉子帶來杏仁豆腐冰 不然喔 今天熱的要命 我要去送貨的量 也很多 5大袋 還要用扛的 整個衣服跟內褲都濕掉了 一回到家 就先洗個澡 洗澡後再吃冰 蘇糊~讚!晚上下了點雨 還真的不喜歡我去找伊小姐的時候下雨 會不知道要去哪邊 還好最後 沒下雨了 買了些3Q產品就回家了

2009/7/18(六)

體重:86.8KG

運動

飲食早午餐:豆漿+土司蛋+飯糰 晚餐:暴米花+檸檬愛玉+豬肉抓餅加蛋

一日心情:今天被毛囂張了 他說他 78.5KG  毛哥 妳的磅秤壞掉了 且哪有人在公司脫光光量體重阿 我要報警抓妳 哈哈哈 我看我也該節制些 越來越胖了 好像比葉子還胖了 又回到以前的樣子了 天啊!我不要!我要回到我78KG的樣子 那樣子剛好呢 不算胖也不算瘦 XD 晚上跟伊小姐去逛夜市 我覺得那個豬肉抓餅夾蛋 不好吃 那個是蔥油餅吧?抓餅可是有層次的口感呢 差好多 因為不好吃 所以我就乾脆把他給吃光光了 沒想到 伊小姐絕的還不錯 呵呵 可是我已經吃掉了耶 XD 其實我不覺得他身材不好 我反而很愛呢 有點嬰兒肥那樣的感覺 真的是超棒的 走在妳的後面看著妳的身材 心理覺得 這個是我女朋友耶 是我想要的人 也是我想要疼妳一輩子的人 有妳這個女朋友 我好幸福!

2009/7/19 (日)

體重:86.8kg

運動

飲食早餐:菜市場雞肉+4季春茶 午餐:麻豆阿蘭碗粿+炒飯+仙草凍珍珠綠茶 下午茶:民雄肉包+3*新港飴+北港鴨肉飯+鴨肉湯+鴨肉一盤+下水湯+綜合圓仔湯+試吃餅 晚餐:台南的花蓮炸蛋蔥油餅+牛舌餅+2*花生糖

一日心情:今天要帶伊小姐出去玩 本來想說 我沒空看說要帶她去哪邊玩 所以有給他一本7-watch 的10大海邊景點路線 讓他自己看 然後我在帶她出去玩 呵呵 結果我們反而是去拜拜一日遊 哈 今天就是往北玩 一路玩到北港 感覺有點對不起他耶 因為出來玩應該就是要大吃大喝的才對 可是我都一直處在肥肥肥狀態 反而不太敢吃 他當然也察覺到了 不過不是騙你喔 是想要克制 想吃的慾望 哈哈 到最後還是敗給了鴨肉盤 呵呵 新港拜拜 然後又跑到北港 就想起那個胖明道(欽仔)都沒有上去找過他玩 順便問看看他在不在家 哈哈 果然 射手座的就是強運 當然不免讓他招待一頓嚕 還帶我們去看新港飴真正的工廠 我還跟老闆合照一張呢  老闆說他不接受採訪的 可是看他蠻高興的跟我合照 看樣子 應該是說說而已吧 呵呵 晚上回去台南 伊小姐念念不忘的正宗花蓮炸蛋蔥油餅 真的好吃 跟 我們去花蓮買的非正宗的 差好多 呵呵 他應該很懊惱吧 那天去花蓮沒吃到好吃的那家 沒關係辣 你跟肥肥還有很長的時間要相處的 我會帶你玩遍大台灣的

2009/7/20(一)

體重:86.4kg

 運動:2*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飯糰+豆漿 午餐:醡醬麵+肥媽煮的菜 晚餐:炸蛋蔥油餅+金桔檸檬+波霸荷風冰綠+牛舌餅

 日心情:體重終於有掉了一些 我想我要多加努力點 想起以前 毛先瘦到80KG 接著我以跑百米的速度追過他直到75KG 現在也是用光速的速度 往上增加到86KG 哈哈 晚上去到伊小姐家 想不到 他已經先買好炸蛋蔥油餅了等著我的到來 XD 天啊 真誘惑 不過這次口感上就沒昨天的好吃的 因為是不同人去炸的 年輕人阿 技術沒有老爺爺的好 那個蛋都熟了 那就不好吃了 接著去看台南 哪邊有畫廊 伊媽說要買幅畫 所以我跟伊小姐去看畫廊嚕 也上了一課 畫裡面的水是要流進來的 代表的錢也會流進來

2009/7/21(二)

體重:85.8KG

 運動:1*80下仰臥起坐+0.5HR跑步+3*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蛋餅+豆漿 午餐:小南炸雞腿飯一份 晚餐:伊家控肉飯+紅糖香茅+沙威瑪+3*雞蛋糕+珍珠冰拿鐵+美粒果-蘋果汁+玉米

一日心情:今天終於85開頭了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數字了 我要慢慢的瘦下來 中午還好有伊小姐的提醒 跑去買份小南排骨 打從高中畢業後 就在也沒吃過小南了 印象中他的排骨還是機拍 超大塊了 又 好吃 一份才50大洋 今天去看價目表 雞排65 排骨好像也65 便當幾乎都60起跳了 時代在變 物價也跟著變了 我也長大了 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整天只知道打籃球的小伙子了 想起以前在新豐的日子好跟壞的一面都有  真懷念!晚上伊爸的拿手好菜 控肉飯 真的很好吃 肉的鹹度與甜度拿捏的恰到好處 瞧他說如何煮出這道美味的料理 說似簡單 可是卻可以讓人忙到滿頭大汗 看著伊爸一直對著伊小姐說 那樣的父女之情 無意間的流露出來 連在旁邊的我 都感到很窩心 晚上跟伊小姐去逛夜市 我是肚子很餓 都沒吃東西 可是要克制 自己食的慾望 不然喔 我都快瘦不下來了 又快要出去玩了(大概) 想把伊小姐買給我的衣服拿出來穿 現在太胖了辣 蠻多都穿不下了

2009/7/22(三)

體重:86.0 KG

運動:2hr羽球

飲食早餐:3*玉米 午餐:小南-雞排便當+蕃薯葉 下午茶:綠豆湯牛奶 晚餐:仙仁嫩仙草(波覇+紅豆+芋圓)+波覇紅茶+伊家杏仁茶

一日心情:慘了!今天睡過頭 還好肥媽沒有生氣 呵呵 下來就一直在忙工作了 晚上補習本來想說要先去卡位 沒想到 上面就有我的名子了 我還傻傻的在那邊等 傻了我 哈哈哈 果然有暑假的味道喔 一去補習班 都是學生妹 都好年輕喔 頓時感覺我老了 跟他們感覺有點格格不入 跟隔壁的小女生比 我還是比較厲害的辣 哇哈哈 平常不是練假的呢 好歹我也上到第2次的課了 雖然老師上的很起勁 不過我還是想打瞌睡 所以就直接去打球了 還是運動的好 接著去看今生金飾的庭園 還真的很漂亮 風又涼 然後在去幫伊媽掛畫 呵呵 粗工肥 希望畫掛的算好看吧 CCC

2009/7/23 (四)

體重:85.4KG

運動:3*成大校區

飲食早午餐:漢堡蛋+招牌角堡+綠豆湯 晚餐:牛肉飯+1.9*香蒜麵包+波霸紅茶+炸蛋蔥油餅

一日心情:原本想說 早午餐吃這樣就整天不吃了 去到伊小姐到邊 她就發揮她的本領 狂餵 哈哈 凹不過他 就吃了牛肉飯 還好有被她凹到 不然我也品嚐不到這樣的美食 很多的牛肉才100塊錢 伊爸還真有力 接著品嚐 伊小姐的最愛 炸蛋蔥油餅 她最近愛上了這味 只要我說出口 就會去買 最近因為補習 都會去夏枯草買飲料來喝 她的波霸 很有嚼勁 我還蠻喜歡的 到了明新麵包店 呵呵 看到他的秒殺麵包裡面的三星蔥燒 想起今天剛好有花園夜市耶 可以去買那個香蒜麵包 夜市中 唯一讓我會覺得念念不忘的 大概就屬這個了還沒到攤位 就先聞到濃濃的蒜香 讚!

2009/7/24(五)

體重:85.4kg

運動:3*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蛋餅+豆漿(1500cc) 午餐:銘記煎稞+魯味(豬筋+豬肉+米血)+竹筍炒素火腿+素肉 晚餐:波霸奶烏+火腿起司土司+芋頭布丁麵包+炸甜不辣+桂花釀

一日心情:5~6點那邊下了場大雨 像是西北雨這樣的 又急又快 原本不在意 後來伊小姐說她要出門之前 台南也有下一場雨 還好她要出門前就沒下了 呵呵 三太子有保佑喔 本來中午打算要去吃小南排骨的 沒想到 要出門前就一直下雨 到了樓下後 肥媽說 他有買好東西了 看了一下 好多 = = 不幫忙吃的話 我看會留到明天的份去了吧 呵呵 那些都是歸仁市場的好吃大集合喔 小南排骨桑 改天再吃妳吧!晚上補習的中場休息時間 突然接到電話 二話不說就立刻往樓下飛奔 伊小姐 你也很厲害耶 我都沒跟你說 你也猜的到中場休息時間喔 讓我得到一杯冰涼可口的波霸奶烏 好喝! 接著 等下課 就去找伊小姐 往成大的路上邁進嚕~

2009/7/25(六)

體重:85.6kg

運動:2*成大校區

飲食早餐:蛋餅+豆漿 午餐:10*泡菜辣味煎餃+10*咖哩煎餃+1*冰旋風+2*巧克力奶昔 晚餐:1*77乳加+澳門杏仁餅+炸烤甜不辣+米血+雞皮+自在軒荷風冰綠。

一日心情:呵呵 早上本來要去打球的 可是喔 太累了 睡翻天了 醒了又躺下去睡 就這樣反覆到早上9點多 肥媽說 你不去打球救下來幫忙 所以也就開始顧店嚕 下午很好笑喔 肥妹說想吃冰旋風 我說 好阿 他就問我說 那你想要送哪個 我就說 日式無糖綠茶就好 天意嗎? 肥妹拿回來的是 巧克力奶昔 我說 怎會是這樣?他說 你要的沒有 所以我幫你換奶昔阿 我跟他說 就換zero的就好阿 你給我換奶昔喔 就一邊攪拌一邊想說要不要吃掉它 因為我不喜歡巧克力 心理的os 是不會就直接奶昔不要加入巧克力 這樣我會更愛 等到吃的第一口 耶!很好吃耶! 我這樣跟肥妹說 它說真的嗎?我說真的 我就用湯匙弄一些放在他的湯匙上 肥妹也說 好吃 可是冰旋風更好吃 等我們都吃完後 我跟肥妹說 再去買來吃 要不要?肥妹說 你說真的假的?我說真的阿 肥妹也想說要買套餐來享用 呵呵 可是後來肥妹變掛了 她要留在晚上在吃 所以他又幫我跑了一趟麥當勞 哈哈 我跟他條件交換 我說晚餐看你要吃啥 我去幫你買 結果他的晚餐是 丹丹漢堡+糯米條 呵呵晚上去找一小姐 依然免不了的成大美食圈與成大校區 還有她姑姑帶來的澳門名產-杏仁餅 還真好吃 她姑姑很熱情 跟我一樣是射手座的 所以我跟他姑姑 就像朋友一樣的聊天 話匣子一開就 好像要關不上的敢感覺 找個時間再去台北玩吧

2009/7/26(日)

體重:86.6kg

運動

飲食早餐:爆米花+杏仁餅 午餐:北斗肉圓+綜合湯(貢丸.豆腐) 下午茶:阿樑無限量供應的龍眼蜜茶+埔里酒廠(烤香腸+酒釀蛋+無限吃到飽的試吃)歐莉葉荷下午茶套餐(一堆甜點餅乾+提拉米蘇咖啡冰沙+水果茶) 晚餐:鳳梨+洪瑞珍(肉鬆蛋糕+花生酥糖+巧克力餅)+爆米花半杯+順伯(雞排、雞翅、熱狗)

一日心情:今天應阿樑之約 來到南投玩 先去北斗跟他們會合順便吃個午餐 然後來到埔里酒廠 天啊 整個行程就是吃嗎?先來個香腸 超懷念的酒蛋 一堆東西 狂吃 不過我只愛那個酒蛋跟香腸而已 其他的還好耶 有特色 不過還不會讓我覺得很想吃的程度 接著到傳說中的中台禪寺 果真輝煌 她裡面還很大 我們時間不夠 沒辦法通通逛到 伊小姐對觀音很有興趣的感覺 也只能下次再去逛嚕  殘念了 呵呵 後來阿樑的女朋友要帶我們去歐莉葉荷城堡 哇賽 還真的很漂亮 歐式風格的 還有很多小小人偶 好可愛 那邊拍婚紗照要2000大洋 呵呵 入場費一人100 可抵消費 那邊大概下午茶比較划算吧 一般的餐點都太貴了 下午茶 居然會有很奇怪的東西出現 芒果馬鈴薯泥+椰果 味道真的很奇特 難以說的出口 不過 不好吃 是真的~ 接著就回家的路上 我也累到睡著了 反正等等也要開車 先瞇個一下 精神也比較好 雖然睡著了 但是依希中能然有聽一點點的對話 直到 阿樑說換他要開車 我才整個驚醒 哈哈~ 樑哥 對不起捏

2009/7/27(一)

體重:??

運動

飲食早餐:飯團+奶茶 午餐:小南排骨-招牌排骨便當+米糕+米血 晚餐:伊家咖哩飯+藍帶起司豬排+紅糖香茅

一日心情:今天肥媽真好命耶 一回來就趕著要出門 原來是教官要帶朋友去我爸媽那邊玩 所以中午約去活佛吃飯 下午招呼客人 明天才要回來 肥妹晚上也要過去那邊住 他要去看那邊的 太陽能電燈 聽說現在肥爸弄得很漂亮?害我原本計畫好今晚打老虎?不素辣  是今晚騎腳踏車得計畫泡湯嚕 不知何時才能與伊小姐 再來騎腳踏車呢!

2009/7/28(二)

體重:86.6kg

運動

飲食早餐:飯糰+奶茶 午餐:2*肉粽 下午茶:仙草杏仁凍 晚餐:家樂福涼麵+碳烤(甜不辣+雞皮)+無骨鳳爪

一日心情:本以為今天體重會破87呢 呵呵 還好還有0.4的空間 = = 聽說凱要南下遊玩 也不能待太久 剛好 8月2號 社會大學有活動 可以找他們一起參加 也快月底了 又快到了每月檢討日的時候 看著月初86.2kg 不知道8月開始的那天 我的體重會是多少呢 ? 臨時抱佛腳的心態再減肥耶我 電腦也真是的 越跑越慢的感覺 不知道會不會中了病毒還不曉得 想要重灌的事情也拖了很久 此時此刻 乾脆就重灌吧~

2009/7/29(三)

體重:86.0KG

運動:1*80下仰臥起坐+3hr羽球

飲食早餐:杏仁茶+仙草杏仁凍 午餐:肥嗎咖哩+5*泡菜煎餃+5*咖哩煎餃 晚餐:油飯

一日心情:多久沒有按部就班的做運動了 我該要好好鞭策自己了

2009/7/30(四)

體重:85.4kg

運動:逛安平約30分鐘

飲食早餐:蛋餅+豆漿午餐:M-麥香魚加大套餐+冰旋風+巧克力奶昔 晚餐:肉鬆蛋捲

一日心情:耶~因為最近努力運動 有瘦比較多 呵呵 所以中午買份好一些的來犒賞 自己一下 CCC 今晚一定要大量運動  後天可是結算日 XD 要努力點了 加油阿 臭肥肥~!沒運動到 慘了我~!

2009/7/31(五)

體重:85.6KG

運動

飲食早餐:銘記煎稞+豆漿+煎餃 午餐晚餐:3*洪瑞珍三明治

一日心情:哈哈 星期天應該會是大吃特吃的日子 最近可要再多瘦一些些來裝那些食物 好久沒看到凱跟威了 最近連龍蝦也都沒在連絡了 大家漸漸開始有了另一半 也越來越沒有聚會了 想起電視海尼根的廣告 未來我是否也會這樣 喝著啤酒 看著球賽 而我身旁的女人 也去參加姊妹淘的下午茶悠閒時光 呵呵 未來的事交給未來吧 慘了~!肥媽預告要從歸仁買早餐回來 我想應該是 好多好吃的東西了 我ㄝ害 肥定了我  AND 太久沒寫了 吃的東西都忘光光了 哈哈哈

體重運動飲食早餐午餐晚餐一日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