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好久沒有讓BLOG活動一下了  感覺有如一灘死水 最近看了一些每天寫著吃了多少 運動多少 以及心路歷程的日誌

最近呢 肥肥要跟伊小姐一起去參加她同學的婚禮  在某天的早晨 當我一覺醒來 看到鏡子的我 (不好意思喔 我都只穿小褲褲睡覺的男人  路人甲葉子OS:裸睡才夠MAN~你不懂得辣) 那個肚子  又慢慢的回來到我的身上了 就跟少林足球一樣  大師兄回來了 (大師兄 妳可以滾了XD)
量個體重發現....林老師咧  我也不知不覺胖到87了  想當初 我可是瘦到73的人(雖然只有一瞬間)  就在0513的晚上 我看了以前跟伊小姐一同去騎腳踏車時 她幫我拍的照片 (好帥阿我) 看到這邊的客倌 可以拿出隨手準備的垃圾袋 把你的早午睌餐兼下午茶以及零嘴給吐出來吧  這也不失減肥的手段之一 所以要常來看看肥肥的甩肉大作戰 爲了勉勵自己讓自己在5月底 可以回到 沒有肚子的生活 跟著伊小姐快快樂樂的出去遊花蓮 (是去花蓮甩油吧 那幾天要大吃大喝 哈哈哈 ) 伊小姐 你也是喔 一起減肥了 然後在花蓮 在一起增肥吧  哈哈    好吧  不囉唆 要開始嚕

2009/5/14 (四)

 

體重:85.2 KG (反正我沒有目標 瘦多少算多少)

飲食:早餐:兩根伊家有機玉米+2*伊小姐買的米香+杏仁茶 午餐:鹹酥雞+ㄍ一ㄣ阿+肥媽拿手-菜瓜意麵+歸仁市場冬粉+米香一塊 下午茶:鳳梨10塊 晚餐:菜香耕似起酥麵包+仁果一塊

DSC02697.JPG DSC02692.JPG DSC02693.JPG
運動:1HR的羽毛球+1HR逛夜市+80下仰臥起坐


一日心情:由於這是第一篇 所以連昨晚的份一起寫吧 昨晚先陪伊小姐去上藥 排在8號 很難得的全員到齊 所以我們也等了4個人 我真的覺得去到那邊是在磨耐性 大家都亂排隊 也不按照規矩來 雖然也因此 有受惠到 不過也有吃虧過幾次 也許 是看到那些每天都受著痛苦的人 真的很可憐 我們也只是個過客 就像伊爸說的 也只不過是 這段時間去而已 不想跟她們計較 可是在伊小姐的眼神透露出 很怕肥會在那邊不耐煩的等 伊小姐 我也怕妳一個人在那邊排隊的等無聊阿 所以我陪妳一起等 一起談天說笑!昨天早上體重是86.8KG 今天卻85.2KG 嘿嘿 我超開心的辣 久違的85 看來要多多運動與少吃才可以瘦下去 說到運動 最近早上只要起的來也會去打球 晚上如果沒事就找伊小姐散步 昨晚的打球 好久沒有打的這麼盡興了 葉子越來越嫩呢 也越來越胖了 哈哈 也多虧伊小姐 給我這個機會陪她練球 順便 把我的姿勢給糾正 讓我的球 可以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 哈哈 伊小姐 我很期待可以與妳一起上場跟別人廝殺喔 喔 還有去到葉子那邊的球場 葉子說她被欺負了  要找我上場去欺負回來 (我是這樣的人嘛?欺負弱小!)結果他這個阿呆  一開始還佔上風 後來居然說練球就好 打到分數9比13 才準備要拉分數 還好肥肥英明神武 球球往人身上招呼 頻頻跟對方說對不起 (迷之音~明明心理爽的很~這才叫打球阿) (呵呵 沒有辣 我不是故意的) 後來還是 贏了 一早醒來 體重輕很多 當然心情也開心很多 希望每天都可以一直瘦下去喔 所以  伊小姐 別再餵我了喔  等我瘦到一定的程度再給你餵喔! CCC 今天知道阿傑臨時約打關聖里的球場 我還以為是不用錢的 所以很開心的去打球了 沒想到我打了1HR要200塊錢 有點貴 以後要去那邊打就要考慮一下了 接著跟伊小姐去逛夜市 沒想到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快11點多了 也只好帶她回家了 明天就是剪頭髮的時刻了 呵呵 我這頭也快成為鳥巢 亂的可以 還真是辛苦伊小姐的眼睛阿 希望明天我也可以帥帥的唷 哈~!

 

2009/5/15 (五)

體重:84.8 KG

飲食:早餐:山藥薏仁豆奶+鮪魚三角飯團+黑麥米香一塊。午餐:二阿姨的钍魠魚柳條+大陸妹+歸仁冬粉+二阿姨的魚丸湯+龍鬚菜 DSC02698.JPG DSC02699.JPG  晚餐:伊媽炒肉+伊家西瓜+乾板條+4跟玉米+朴仔稞+杏仁果一把。

運動:早上1HR羽球+3*80下仰臥起坐+成大校區2圈

一日心情:今天早上 菊子阿罵要我幫他提水去她的小菜園 才發現在這個喧鬧的市區 還有這麼個漂亮的小花圃與菜園 等伊小姐來打球的時候 我一定要帶她來看看 再打完球回來 體重已經掉到84.2了 哈哈哈 不過不可以就此放鬆 我的計畫表可是一直前進的喔 先定個目標好了 在出去玩之前可是要到82以下的 最好是80辣 不過好像有點撐。天阿中午二阿姨本來說要來我家給肥媽請客 哪知道她來的時候 就買了 冬粉 跟她自己做的钍魠魚柳條跟魚丸湯 她的钍魠魚柳條好吃的沒話說 連伊家 也覺得好吃 可惜這次的量太少 沒辦法分給伊家吃 中午真的吃的太飽了 好罪惡 可是又很好吃....看來晚上 想辦法運動好了。啥米運動,晚上根本就是個大暴走!跟伊小姐減了頭髮後,也沒那麼堅持的說通通都不吃 (其實我猜是那包鹹酥鷄香味惹的禍) 回到家後 想說就吃了玉米吧 哪知道 一開口就停不了 一路吃下去 今天幫胖妞洗澡 洗好後就交給肥媽肥妹照顧 回到家後才知道 天阿 胖妞吃的比我好太多了 胖妞 我看我也該寫篇妳的一日飲食了 她吃了半顆蘋果 一個大魚丸 4塊朴仔 水蜜桃一顆 堅果幾顆 1條玉米 牠的運動就是被抱著摸到"哈氣" 一回到我房間 就睡覺了  會不會太爽阿你 胖妞~!晚上收到伊小姐的神秘禮物 真的很感動 我會把它當寶貝的~!伊小姐 你真的讓我的心情從天堂到地獄再到天堂。

2009/5/16 (六)

體重:86.6 KG

飲食:早餐:漢堡夾蛋。午餐:太師傅的三杯腿骨飯+2塊黑麥米香。下午茶:羅宋麵包。晚餐:伊媽拿手濃湯+武聖夜市黃金Q(鮪魚)。

運動:2HR的羽球+1*80下的仰臥起坐

一日心情:跨丟鬼喔 雖然昨天大爆走狂吃 不過也沒那麼誇張吧 我的體質 真的是大起大落耶 打完球 洗澡後 去量一下 居然恢復到 85.4KG 唉~! 昨晚真的不應該這麼樣的失控 早上打球的時候 左腳覺得怪怪的  可能運動有點過度了 本來想說 晚上還要去葉子的球場 跟那個討人厭的小球國王打 該好好休息一下嚕 嘿嘿 期待明天的高雄美術展-普普教父 不過剛吃完漢堡夾蛋後 還是餓阿 泡麥茶去。吃完午餐後 好想吃冰喔~!看吧 懶惰了~!仰臥起坐才做個一次而已 不過假日就...放個假吧 XD  喝喝  毛在做地獄式 非人行為的減肥方法 (天曉得 他是不是在唬爛) 不過又回到以前兩個人比賽減肥的日子 哈哈 還真是懷念阿 可是現在的我 有伊小姐 幫忙養 應該比以前還要難受些 可是字打到這邊 嘴角卻在上揚 !2009/5/17 (日)

2009/5/17(日)

體重:86.2 KG

飲食:早餐:7-11無糖豆漿。午餐:爭鮮迴轉壽司12盤。晚餐:阿里巴巴牛排-嫩肩牛排+玉米一根。宵夜:巧克力牛奶冰棒+蛋餅(一塊)+小魚乾+玉米一根

運動:3HR的羽球+0*80下的仰臥起坐+1HR台南都會公園散步

一日心情:早上打球 人真的不多耶 不過還是打得很開心 最主要的是 伊小姐終於有機會再沒有關上一排電燈的球場跟我練球 她的傷勢好很多 所以我也比較敢讓他跑一下 中午由於肥媽說 消費券還不趕快用一用 在放下去 就沒有人要收消費券了 所以跟伊小姐 去吃那個 我倆嘴巴上說了很多次的日式料理店-爭鮮 蠻好吃的 一開始的櫻花白魚 好吃 可是也因為是迴轉的 讓我不知道要選哪一個來吃 喝喝 跟伊小姐吃了12盤 外帶4盤給肥妹 所以共400大洋 不貴 不過還真的吃不飽 沒差 原本是想說 晚上要去高雄 所以搞到3點多才睡 本來想好好的給伊小姐驚喜的 看樣子要留到下次嚕 因為怕遊行會塞車塞到爆 所以就改去都會公園玩了 想不到胖妞這麼可愛 還會嚇到人 還真是對不起那個小朋友阿 在那邊還看到一個 超可愛的小朋友 特地叫伊小姐把他給拍了下來呢 最好笑的是....有個小妹妹在玩遊樂設施的時候 裙底走光了 伊小姐還想偷拍下來呢 哈哈哈 好好笑喔 晚上 我們兩個 很有默契的想要去吃貴族世家 可是目前都須要減肥的我們 後來改去吃 阿里巴巴牛排 一樣可以滿足我們想吃牛排的心 卻不用吃到撐的感覺 伊小姐 有你真好!

2009/5/18 (一)

飲食:早餐:7-11杏仁茶+小魚乾。午餐:漢堡夾蛋+兩枝玉米+1.5碗蕎麥麵&飯+龍鬚菜+滷豆皮&竹筍&菜料+三色蛋。下午茶:1*紅豆鮮奶薏仁+胡椒餅。晚餐:一把杏仁果+免剝殼蝦子+木瓜牛奶+1*牛軋糖+伊媽同學的肉粽

體重:85.8 KG 

運動:2*80下的仰臥起坐+2圈成大校園

一日心情:想說昨晚沒啥運動到 且還吃了宵夜 今天的體重應該不堪入目吧  還好耶~心中鬆了一口氣 回顧上個禮拜 從接近87 到這個禮拜85.8 也算有進步了 每天的持續打球運動 也有著我想要的成果 嘿嘿~78毛等著2度被我擊敗吧 我會瘦的比你多的  (迷之音-伊小姐OS:不可能~! 因為有我在 哈哈哈)。因為早上看了團購美食早餐特輯 好想吃漢堡喔 結果中午就忍不住了 買了一顆回來吃 哈哈 還是傳統的漢堡味道我喜歡 如果家裡有飯跟麵的話 我喜歡兩種混再一起吃 不過肥媽總是說 你這樣吃很奇怪 可是味道真的很棒耶!有飯的黏稠度&麵的Q勁 肥媽一回來就說 有買你跟伊家都很喜歡的那種蛋喔 看到的時候 還真開心耶 不過天氣真的開始變熱了 隨便一動就一直流汗 走到哪也要有電風扇吹到哪 熱阿~。下午出門去送貨時 總覺得悶悶的 濕黏的空氣 讓人覺得不舒服 所以買杯紅豆鮮奶薏仁 喔 吃了那杯以後 整個心情好很多 舒暢。被"嗆聲"了 毛她跑去買健身球了 看來真的有要跟我對決的感覺了!天阿 現在是流行減肥風嗎?連我去捧慶智的場的時候 全台南唯一一家免剝殼蝦 他很"囂張"的跟我說 一天瘦一公斤 (真的~太囂張了XD) 不過不知道怎麼了 我晚上很想吃東西 腦子總是出現 肉燥飯 魯味 鹽酥雞 海鮮煎餅 麵包 牛排 等等的 (都是夜市小吃阿) 還好有伊小姐幫忙檔住 不然我想又會失控了吧?!

 

2009/5/19 (二)

飲食:早餐:統一低糖豆漿+溏心蛋三明治 午餐:5*大魚丸+ 下午茶:0.5*高麗菜包+0.5*胡椒包 晚餐:伊爸的水蜜桃+牛嘎糖+巧克力脆片雪糕+1*紅糖饅頭+0.5*芋頭饅頭+一口杏仁饅頭

體重:85.8 KG

運動:1*80下的仰臥起坐+1HR羽球+成大校區2圈

一日心情:昨天晚上 跟伊小姐互道晚安後 想說躺一下好了等等要起來做運動再去洗澡睡覺 哪知道 醒來的時候....7點 整個人呆坐在床上 要去打球也太晚了 看著胖妞在地上跑來跑去的 這隻賤狗 不是跟我說好不在房間尿尿的嗎? 早上醒來 房間4ㄅㄨ尿在地上 我就覺得奇怪 跑去廁所 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因為昨晚我把廁所的門開一半而已 她居然在謹有的通道上尿尿 等到下次他想尿尿的時候 不敢過去 就跑到我房間尿尿跟大便了 也不知道要不要處罰他 想說算了 也該幫他洗個澡了 順便上3合1吧 真的很好笑喔 胖妞看到我走進去廁所 他也想跟我一起進去 可是前面有一ㄅㄨ尿 他不敢過 就在那邊要前進可是又不太敢 那個手喔 就在那邊伸了一下 又往後縮了 在伸一下 又縮一下 看得我很想笑卻又不敢笑出來(因為再裝生氣) 到後來 他用跳的過來耶 (聰明嗎?!) 想起以前小的時候 同樣的情況 他是直接"走過來" 真是令人傻眼的動作。早餐到7-11的時候 本來只想買杏仁茶 可是看到三明治+豆漿=39元  7-11是怎樣 回饋社會喔 這麼大方 豆漿20 三明治35 這樣只賣我39 心一橫 管他減不減肥 買了! 唉~早上沒去打球 昨晚仰臥起坐還少一組 乖乖的準備煮麥茶吧(減肥之路 何其辛苦 誘惑之多 ) 看來中午 不要睡覺吧 來運動 XD 中午由於二阿姨來到我家LDS 所以本來是想說11點吃飯 1點要運動到2點 這個計畫被打掉了 只好期待晚上的打球運動了 下午 跑去胡椒餅那家 前幾次都沒有買到想給肥媽吃的高麗菜包 這次我提早一點去買 3點半就去買回來了 嘿嘿~一大堆 肥媽吃了之後說 好呷! 二阿姨來有拿菜瓜來 晚上帶一條給伊小姐吧 要不是天氣太熱 沒啥好種的 好懷念以前 那種高麗菜 吃免驚的日子 我都會叫肥媽做 高麗菜稞 伊小姐也吃過 好呷! 哈~冬天快來吧 我怕熱不怕冷。 今天去久違的關聖球場 那邊還是一樣 沒啥大變化 大家都有進步 且人也變多了 改天也許伊小姐也可以去那邊打球喔 每天晚上的散步 都是愉快的時光 快樂的時間過的總是特別快 才兩圈的成大校區 就快1HR了 回到我家後 吃著伊小姐買的饅頭 味道很特別 很好吃 尤其是黑糖的 本來只想每個都嚐一下就好 黑糖太好吃了 就直接秒殺它了 哈哈 只留下杏仁 當我明天的早餐吧 !

 

2009/5/20 (三)

體重:86.2 KG

運動:0*80下的仰臥起坐+2HR羽球

飲食:早餐:伊小姐買的無糖黑豆漿&杏仁茶+杏仁饅頭。午餐:大魚丸4顆+1碗白飯+肥媽自製挶烤菜+雙色蛋一顆+花生若干下午茶:花生若干+綠豆湯半杯+2個肉包 晚餐:土豆一大把+綜合仙草+抹茶凍

 

 一日心情:今天早上去打球時 好像熱身不夠 打得很爛 哈哈 天氣越來越熱了 現在已經幾乎 每打一場就要換一件衣服了 有人說 怎不買排汗衫? 我有買過阿 還不是一樣 濕了! 撐不到第二場的 且棉的好穿很多 可是排汗衫卻好看很多 真難抉擇阿 喝喝 去買早餐的時候 本來今天想買涼麵來吃 發現每個熱量都很高 美100公克就要1xx大卡 看的我想買卻又下不了手 轉而跑去看昨天的3明治+統一系列豆漿 不看還好 看了會昏倒 昨天才賣39 今天立刻改49 (7-11的佛心也不過是一天而已阿) 算了 然後想到 對吼 還有一小姐的黑豆漿阿 我買杏仁茶回來攪再一起喝看看 不錯喝耶 有著黑豆漿&杏仁的香味 有點甜味 反而更好喝些 雖然早上量體重是86.2 可是運動完就85.2 果然跟慶智說的差不多 一天一公斤 慶智小老弟 這個是水分阿 喝水就會胖回來的 喝喝~!今天覺得舌頭那邊好像有破洞 大概是火氣大吧 所以 請肥媽幫忙買杯綠豆湯 降降火氣 睌點在買冬瓜茶好了 (不是聽說你要減肥嘛?!) 原本想說這樣就夠罪惡了 吃這麼多 也喝那麼好 沒想到晚上去到伊家 跟伊弟聊了一會兒 就聽到他說了一句話:妳們兩個要一碗嘛?這細啥米情況!萬惡的甜食...另多少減肥人士破功的仙草凍+抹茶棟+芋圓+....很多   一大碗才35塊 然後還有土豆.. 這個也是熱量很高的食物阿 今天毛說他已經82.99 (跟83有差嘛 = = ) 然後給我一個很暴力的減肥網誌 只要你有XX 就可以一個月瘦個20公斤都沒問題的網誌 想要的人請打肥家熱線 我就會告訴你 不過裡面說到一個重點 那就是 飢餓感 若沒有飢餓感 怎麼可以瘦的快 最近就是這樣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都不會餓耶 毛哥 等著星期三的大決鬥吧 哇哈哈 我不會輸給你的。射手座的鬥志 怎可以輸人呢!

2009/5/21 (四)

體重:86.0 kg

運動:1hr羽球+3*80下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杏仁茶+無糖黑豆漿 午餐:太師傅三杯腿骨飯便當一個+龍鬚菜+黑木耳炒竹筍+2.5根玉米 晚餐:2*魚蛋+紅豆牛奶冰棒

一日心情:今天早上起的特別的早 6點15分就起床了 隨便摸一摸就出門 本想打電話給伊小姐的 哈哈 他那麼早接到電話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生氣喔 今天打球的時候 手氣特別的順 嘿嘿 連贏三場 爽~! 不過回家的時候 天氣陰陰的 老天爺 要下雨的話 別再我想出門的十後下雨阿 運動完後再量一次體重 哈 84.6kg耶 好久沒看到的數字 84開頭 今天可要好好維持住 明天才會更有動力 哈哈哈 中午吃蠻多的 尤其是那盤黑木耳炒竹筍 竹筍算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 連最難吃的麻筍 我也都可以吃的津津有味 炒上一點肉絲 美味阿~中午 肚子很餓 本來想打算只吃一半的飯就好 結果還是全部吃光 呵呵 今天是肥妹第一天斷食 現在看起來一切都還正常 還沒有到捶著牆壁或者抓著門說 給我吃 中午不知道在熱啥的 都開冷氣了 還可以睡的一身汗 真有我的。伊小姐的腳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 可是眼看要出去大旅遊的日子越來越進 我知道他很急 可是 伊小姐 這事急不得 慢慢等唄 今晚伊小姐提出很多好吃的美食 雖然我也很心動 可是...再"減肥"的淫威之下 我只能先跟你說聲抱歉了 讓妳今天這麼的不順心 我們也該去看些衣服了 好久沒跟妳逛大街了 嘿嘿 好期待!今天晚上 終於有餓肚子的感覺了 雖然不是很強烈 不過這是好的開始嚕!

2009/5/22 (五)

體重: 85.0 KG

運動: 2*80下仰臥起坐+1hr羽球

飲食:早餐:豆漿+無糖黑豆漿 午餐:肉粽一顆+花生一把+竹筍炒黑木耳+龍鬚菜+木瓜牛奶500CC晚餐:連得堂餅店的2*原味跟3*味曾 3*西瓜+3*鳳梨

一日心情:耶 終於有瘦的感覺了 雖然一起床量的是數字85KG 可是在上廁所&做仰臥起坐後 體重再84.6KG這邊了 雖然說 別太在意數字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辣 哈哈 希望 打完球後會是...83開頭 CCC 今天早上打了兩場勢均力敵球賽 汗也留很多 回到家後量體重84.2耶 又回到上個禮拜的最低體重 本來想說 要繼續堅持的 可是正再吃早餐的時候 仁德姐姐就拿了我最愛的肉粽....天阿 怎麼都是這樣呢? 有種 樹欲靜而風不止 這樣的無奈感! 我該怎麼辦 姐姐說 我阿姨綁了500顆肉粽 = = 她們家的人脈真廣 500顆 昨晚跟今天通通分完了。話說 肉粽好吃 可是我也只分到3顆 粽子的誘惑好大喔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肉粽 (伊小姐OS:那我咧 你把我塞到哪邊去了阿妳!完蛋了你。) 現在在減肥 總是覺得很累&想睡 胖妞一起睡覺吧 哈哈 以前還真的把胖妞帶到床上睡覺過喔 不過後來肥媽說 整張床都是胖妞的味道 後來就不帶上去了 且跟他睡覺 很怕會壓到他 都不太敢動 明天阿傑約到華中打球 不知道哪邊的球館如何 我都還沒去過 且 聽說很有看頭喔 葉子一定會喜歡的 哈~ 還有伊小姐買過的蠻頭  明天要去打球前 應該買些回來啃 哈 (這樣能減肥喔?!) 昨晚跟毛聊天 毛說昨天早上83KG (在吃完早餐+喝了一堆豆漿 很飽的情形下量的) 他現在所使用的是 地獄式 減肥法 這倒要看看 金牛座的毅力 跟射手座的動力 想比 哪個強了!嘿嘿  伊小姐 晚上膽敢再餵肥肥吃東西 許你一個人吃光一碗ㄔㄨㄚˋ冰 (這不是正合他意嗎?) 晚上跟伊小姐出去逛夜市跟買衣服的店 我很喜歡看他逛衣服時 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時 那樣的興奮的神情 雖然只有一瞬間 且他自己不知道吧 哈哈~!

2009/5/23 (六)

體重:84.2KG

運動:2*80下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1*葡萄饅頭+素食炒意麵+1*伍仁饅頭+2*玉米+2杯杏仁茶午餐:綠豆湯+綜合Q凍+1把花生晚餐:3塊西瓜

一日心情:今天早上本來要去打球的 可是最近早上都有再打球 全身疲累 且又想買些饅頭給肥爸吃 所以後來就跟伊小姐去墮落了 先是去買一大袋饅頭+杏仁茶 接著轉往菜市場買鹹酥雞 看到以前伊小姐再買牛蒡絲的那家炒意麵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就買一盒回去吃了 味道普通 今天早上起來 真的感覺褲子有比較鬆了 中午打算要吃滷味的 後來外送小妹伊小姐沒空 所以改買綠豆湯+綜合Q凍 感覺上好像沒甚麼 可是卻吃得很飽 看著桌上的粽子 總是會有種吸引力 很想吃掉她 XD 痛苦阿 晚上跟伊小姐去逛武聖夜市 因為慶智再那邊擺攤賣免剝殼蝦 所以過去送他一份布旗 再過幾天就要出去玩了 伊小姐就在煩惱說他那個晚上要穿哪件衣服呢 每個攤位都看看跟問些問題 卻沒有買到半件 呵呵 伊小姐說 我們今天是來當奧客的感覺 呵呵 沒關係阿 東西要買就是要多看看 多比較阿 走到美食惡魔區 肚子就開始抗議了 整個下午跟晚上也不過吃了3塊西瓜 說真的 肚子還蠻餓的 不過伊小姐她變身成為惡魔了 一直跟肥肥說 那個好吃 那個不錯 哪個香 XD 我都快忍不住了你還把我推向大吃大喝之無間地獄 下去就是上不來了! 還好 快步走開 離開了那區 肚子就平靜多了....晚上回到家後 量了一下 84.6 還不錯咩 看樣子 明天再來打個球 應該可以到83開頭吧 距離毛哥的82開頭還差不了多少了 讓射手座的熱情 溶化我身上的那些肥油吧 哇哈哈!

2009/5/24 (日)

體重:83.8KG

運動:1HR羽球

飲食:早餐:芝麻糊午餐+晚餐:活佛不"怕肥"一份餐點

一日心情:今天一早本來要去仙草里打球的 剛好想起說 之前的球友 有在體育場那邊比賽 乾脆去幫她們加油好了 再陰錯陽差的情況下 也順便報名比賽 跟一個高手搭擋 2贏2輸 呵呵 比賽的時候 遇到高手 真的會很緊張 球都處理的不好 且也發現自己的缺點在哪 我也該好好練小球了 XD 今天伊媽吃素 所以約她去吃活佛 原本想說如果伊媽不去的話 我就跟伊小姐去吃下午茶 沒想到在盛情邀約的情況下 伊媽答應了 (爽) 活佛的菜色 幾乎沒啥變 好吃的還是那幾樣 只是 我的川七咧 今天怎麼沒上桌 介紹那邊的甜點給伊小姐吃 伊小姐覺得不錯的有好幾樣呢! 甜點才是她的主食 然後有去看了檀香油 蠻香的 可是後來 還是沒買 幸好沒有買 因為後來我們去逛遠百的時候 有看到一樣都是檀香油 不過價錢是200塊 雖然比較貴 但是感覺上質感與濃稠度上 遠勝於100塊的 可是也小罐些 伊小姐買了很可愛的手套&肥也敗了一件吸濕排汗的POLO衫喔 但是穿起來的感覺卻像是棉的 很讚!款式也很少見 好看! 回到家量了一下體重 85.8KG (天阿 我今天吃了2KG的食物喔)  暈倒 快快做些運動吧 算明天的份 (因為過了12點了  CCC)

2009/5/25 (一)

體重:85.0 kg

運動:3*80下仰臥起坐+0.5hr羽球

飲食:早餐:綠豆湯+1*芝麻糊 午餐:2*肉粽+3*芝麻糊 晚餐:一顆黑橋牌紫米肉粽

一日心情:慘嚕 眼看著 星期三快到了 毛在82 我還在85 一天要瘦一公斤喔 為有斷食 不過我覺得太傷身體了 剛才有的念頭 那就這樣吧 看到冰箱還有綠豆湯+粽子   吃吧~沒事的  能吃就是福 今天打球 是不是太重了阿 一直再失誤 哈~中午吃兩顆肉粽 糯米類的東西真的很好吃耶 我都抗拒不了 剛剛聽肥媽說等等郭老師要拿120大洋的粽子給我吃 專程的喔 天阿 不要對我這麼好 晚上跟伊小姐 去到台南運河逛逛 雖然感覺沒甚麼 不過我卻覺得蠻好玩的 我喜歡熱鬧的氣氛 大家臉上帶著笑容的感覺 還看到一個很特殊的景象喔 一個爺爺推著一個像床那麼大的小型嬰兒車 讓她的孫子在那裡面玩耍+看景色 這樣的方式 只有台南才看的到吧 悠閒+遐意 我跟伊小姐說 可以把她孫子放在那邊看河 伊小姐說 那麼臭! 不過說真的 運河味道還真重 好久沒有這樣跟伊小姐 散步在運河旁了 心中浮現以往的種種 有種~幸福的滋味 甜阿!

2009/5/26 (二)

體重:85.2KG

運動: 2*80下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杏仁茶午餐:1*肉粽+1*玉米+1.5顆饅頭 下午茶:粽子兩顆+地瓜一份+控肉1.5塊 晚餐:粽子一顆+糖果一顆

一日心情: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本來想去打球的 後來想想明天就要出去玩到瘋了 所以還是留點體力來開車 因為早起打球 說真的 蠻累的 這樣就沒時間與精神去準備旅行的東西了 今天晚上就要好好準備好 哈 好興奮喔 結果 就躺在床上 繼續睡 結果睡過頭..這只說明一件事情 就是 賴床也要記鬧鐘 XD 既然今天沒有運動 那就少吃吧 希望明天早起 可以  82KG (當我在作夢吧) 哈哈哈 中午吃的真飽 雖然還想再吃一顆粽子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不然喔 等等又要回到85.XX的日子 端午節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節日阿 難道今天中午吃那顆肉粽 只是我失控的開端嗎? 下午忍不住了又吃了兩顆粽子 伊小姐很好心的提醒我要留肚子去她家吃她姑婆綁的粽子 不過...伊小姐 如果是一顆粽子的話 就不用留肚子了 哈哈哈! 今天想改成大吃特吃之粽子特輯 泯滅人性的一天 我看著粽子 吃與不吃 這種天人交戰 錯綜複雜的心情 有誰能懂呢?!晚上跟伊小姐去買要穿去宴會場合的衣服 明天就要出發了 心情也變的愉快很多 可是...起風了 空氣中瀰漫著濕濕的感覺... 老天爺阿 希望你可別下雨唷!不過看完天氣預測後 我想要找些室內的觀光了...."緊來炊"

2009/5/27(三) New!

體重:85.4 KG

運動:無

飲食:早餐:咖啡一杯 午餐:兩顆肉粽 晚餐:魚翅羹一碗 宵夜:大里塗城路烤肉雞排一塊+雞皮+米血+炸甜不辣+一大堆小卷片。

一日心情:早上聽到伊小姐說 下雨了 我的心情也凉了一半 本來要好好的到宜蘭花蓮走一走的 看來戶外活動就沒辦法去了 只能去些 某某小店 (難道又是 增肥之旅!哈哈哈) 出發前 我也蠻擔心說開車會開到很疲勞 還好一路上 有伊小姐的搞笑與陪伴 讓我精神百倍 途中跑去吃我與伊小姐一直說無緣的雞排店 哈哈 有開耶 果然 味道不一樣 好吃 不過兩家店 各有好吃的東西

2009/5/28(四)

體重:??

運動:無

飲食:早餐:伊小姐姑姑愛心南瓜養生湯+半包小卷片+竹塹餅。午餐:林場肉羹板條+古早味甜筒+傳藝中心試吃小吃。晚餐:羅東夜市包心粉圓+蔥油餅2塊+卜肉150元+糕渣50元+蜜汁燒烤G翅+雞腿排+木瓜牛奶1杯。

一日心情:一早起來就跟伊姑姑 很有話聊 大概是同樣都是射手座 話題大概都相同 所以托到上雪隧的時候 塞車了 XD 到宜蘭的時候 呼~ 終於 開始我跟伊小姐美食增肥風景之旅辣 一開場就是林場肉羹 排隊的人 可真多 在此 要感謝射手座的強運 每次剛好要停車的時候 就會有車要出去 讓我可以停進去了 (爽!) 這次來到羅東 是有目的的 在網路上看到 羅東北城天主堂 是命中注定我愛妳的場景之一 雖然在地圖一度找不而有點發脾氣 不過還好後來有找到 且還拍了2張很讚的照片喔 (羞) 還有去傳統藝術中心 那邊果然是...試吃的天堂阿 且是騙錢的地方 進去有看到周公大戰桃花女 (我還有跟桃花女合照唷 ) 其他的 不是很感興趣 時間上也沒辦法允許我門一直逛 這次的旅程 還真的蠻趕的 只好先走馬看花了 到了晚上 來到傳說中的羅東夜市 人潮是多到爆 好像所有東西都是不用錢似的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包心粉圓 這個要努力的擠進去抽號碼牌 抽好後 還要在努力的擠到前面 跟員工說你要哪種包心粉圓 訣竅是...擠就對了 我只花20分鐘就買到了 哈哈哈 (得意中) 殘唸的是 她那邊的蔥多餅 太多人在排 沒吃到 蔥油餅呢 則是 台南的好吃 呵呵 伊小姐有買一個不用排隊的蔥多餅 不過吃起來好鹹 我也買了一個叫做 吃了會懷念 不吃會想念的蔥油餅 M~讓我懷想起台南的蔥油餅 今晚的小插曲是 伊小姐要買紗布跟棉花&棉花棒 在羅東夜市忘了買 後來他提起時 也快到民宿了 她就說不用了。伊小姐 你真不懂男人心阿 當男人說要去幫你買的時候 就是不畏艱難 再多麼辛苦也都會去幫你做到了 這個時候 就讓那個男的完成她想要的任務吧 若他不想買 也會找盡藉口來說服你不要買 當完成任務時 你再給予甜美的微笑 她也就心滿意足了 (知道沒?!)

2009/5/29 (五)

體重:??

運動:無

飲食:早餐-民宿早餐三明治內有火腿+蛋+牛奶+咖啡+奶茶+兩片西瓜+茶凍。午餐-烤香腸+冰淇淋花生捲。下午茶-炸蛋蔥油餅+不加蛋里蔥油餅。晚餐-中信飯店婚宴。宵夜-周氏蒸餃+公正包子+廟口紅茶+杏仁茶+麵包。

一日心情:今天就要挑戰蘇花公路了 第一次開有點難度的山路 所以今天一早就先喝咖啡了 讓自己的精神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 不容有一點出錯 第一次出遠門的時候 再回程時就發生事故 也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這次不容出錯 且旁邊載的可是伊小妾阿 (我是肥老爺 嘿嘿) 說也奇怪 只要有她在我的身旁 我就很難會出現疲勞感 總是在躺在民宿的床上的時候 才會覺得累 開過蘇花公路後 沒有想像中的難 白米木屐博物館 還蠻好玩的 我跟伊小姐的紀念品 很有趣喔 總覺得她做的比我漂亮多了 呵呵 下午到了花蓮 當然先去傳說中的....蔥油餅街嚕 伊小姐雖然有事先做功課 可惜還是差了點 呵呵 黃色發財車的 比較有名喔 她選到的是藍色發財車 不過人潮也蠻多的 後來看到有個很好玩的蔥油餅 蔥油餅街 不加蛋里  哈 真好玩 不過他真的不加蛋喔 肥肥買了一份 本來是想說再等炸彈蔥油餅的時候 嘴饞買來吃一下的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個人認為比炸彈好吃多了 晚上就參加她同學的婚禮了 看到別人結婚幸福的模樣 我也有點感動 不過她們這群同學吼 怎麼都那麼客氣 媒人衝去前面幫新人拍照 都遠遠的拍 所以肥肥自告奮勇 衝去前面 管他有沒有擋到別人 拍就對了 看起來像是不專業中的專業 (臭屁一下辣 CC )男花童 可愛又帥氣到翻掉 將來長大一定是個帥氣男 伊小姐的同學們都想要跟她合照一下 偷偷的看著男花童的老爹 笑的啥一樣 驕傲的很 當然 肥身上也有著4台相機 也忙到翻掉了我 當晚 回到飯店 因為吃的太撐了 所以打算出去走走 車子開著就跑去 買公正街包子 周氏蒸餃 廟口紅茶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去的時候沒冰塊了 殘唸) 那就更撐了 吃完就躺著睡著了

2009/5/30 (六)

體重:??

運動:無

飲食:早餐-漢堡蛋+豆漿一杯。午餐-五霸焦糖包心粉圓+曾記麻糬2顆+提拉米蘇蛋糕1塊+黑岩優格1塊+黑咖啡一杯。晚餐-里港扁食豬腳+綜合果汁牛奶

一日心情:今天應該是最撐的一天吧 因為要開好久的車喔 伊小姐也很體貼 不時的問肥肥會不會太累 早餐是肥肥太笨了 居然以為早餐是免費的 就點下去了 哪知道一份50大洋 就像是伊小姐說的 浪費胃的空間 一開始就去柴魚博物館 裡面一大堆賣吃的 都是跟柴魚有關係的 也一大堆試吃 讓我吃的好開心阿 呵呵 路上也看到一段小插曲 當下真覺得她們真的事笨蛋一樣 也慶幸自己的強運 一到那邊就有人剛好要出來 那個位置也就這麼被我給停走了 呵呵 不用跟別人在那邊搶停車位搶到火氣大 接著到七星潭 果然漂亮阿 可惜時間不多 不能下去玩水 風景之美 比擬國外的風景 美! 看看時間 五霸也差不多要開店了 我跟伊小姐決定 不可以留下遺憾 不然等到下次要來的時候 不知是何時了 果然 排隊排很長 (因對那個製作有點費時) 接著也去提拉米蘇買點蛋糕來吃當午餐 然後再去慈濟-靜思堂 果然 那邊的氣氛就是不一樣 一進去就整個很莊嚴的味道 然後再去吉安修道院(三級古蹟) 人潮也很多 這樣的地方 還是人少一點的時候 比較好拍照 接著去到光復糖廠了 我一路上擔心會不會太晚到台南 所以也沒有啥心情玩 只有走馬看花般的瀏覽一遍 讓伊小姐殘唸的是人手一支的甜桶冰棒 肥肥居然說 好像要排很久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讓她心生退卻之意 讓她殘念了 所以下次去 一定要讓伊小姐滿意 晚上就去里港吃 好吃的扁食跟豬腳 豬腳是很好吃 可是也太貴了吧 100塊錢 幾乎都骨頭 哼!下次不去買豬腳了 只買妳家的扁食 XD

2009/5/31 (日)

體重:85.4 KG

運動:無

飲食:早餐-芝麻餅乾2包。午餐-橋頭糖廠紅豆鮮奶冰。下午茶-萬巒豬腳+甘梅薯條20元 晚餐:伊家肉粽+萬巒豬腳

一日心情:沒想到這麼多天下來 居然沒有胖到哪裡去 這可是讓我覺得欣慰的事情 今天伊小姐說想要去橋頭糖廠 果然我猜的沒錯 因為光復糖廠沒吃到冰 所以她就想要去橋頭糖廠看看有沒有甜桶式的冰棒 可惜 那邊沒有 不過有紅豆雪棉冰 真的很好吃喔 還有酒蛋 只是回程的時候 忘了買 接著去 萬巒買當地名產豬腳  海鴻飯店出產的 結果他家人說另一家更好吃 肉比較多  改天再去吃看看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