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先把徐佳瑩的放在上面 是因為我喜歡他唱出來給人的感覺 如同她裡面提到的  是一種我還不想放棄的感覺 哪怕是只有那一點點小小的希望之火 我還想要在要一點 可惡的蘇永康  虧我以前那麼喜歡妳的歌   可以去旁邊玩沙了你 哈哈哈!

 

陳奕迅的唱腔 給我一種 萬事皆空 眾人皆醒我獨醉的感覺 通通都放棄了 不想要在有愛情 或者感情  這有種脫俗的想法(樂觀) 或者 封鎖自我 (悲觀)

曾經 我也有過封鎖自我的一段時間  我覺得當個宅男 沒啥不好的 沒有感情上的問題 更沒有愛情上的紛紛擾擾  大家都是朋友 合者來 不合者去  我就是我  不想讓別人改變我 更不想我爲人改變

但是這些都是一種駝鳥心態  逃避了問題  它還是個問題  為何失戀會使人成長?  因為你不得不去正視著那些你所想要躲避的事情與問題  不去解決它 改變自己  永遠都會是這樣的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猶如齒輪的磨合 雙方都不改變自己的情形下 磨擦只會越來越多 前面的小摩擦不解決 越到後面 猶如 滾雪球般 越滾越大 到最後 走上分歧點

今天心情很差 發了脾氣 可是感覺上卻輕鬆很多 我最討厭有人說話喜歡 話中有話 語帶威脅更有著看不起人的感覺 講話還要"ㄎㄠ謝"
上次有個人說 當你爸媽很可憐  是阿! 很可憐!  反觀自己呢?  一句不好聽的話說出口 就像是雙面刃 
打球也是  在場上打球 誰會想要說球讓它不要飛過去呢?或者失誤  如果你問我說 妳覺得 今天打的如何? 我一定會說 沒打好 打好爛 
但是別問說 爲甚麼沒打好? 誰會知道阿!   我需要的是 技術指導與戰術指導

語重心長的打了這篇 看完後 不知道該放在哪裡 呵呵.... 話要變少一點的好 愛要多說一點的好 工作要多做一點的好 心思要在多細膩一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