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說啥  我媽真的很會煮 也很會照顧小孩 打從有記憶開始 家裡的菜 幾乎都是在吃完飯後 都是見盤底的 每餐的飯 幾乎都是2~3大碗 (飯都都是凸起來的那樣)
也造就了100多 KG的我 (迷之音:牽啥拖 明明自己愛吃) 媽~對不起!不過我愛妳 我要把事實講出來了

在家吃飯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因為美食當前 怎能不去touch呢?

DSC02346.JPG 

上圖就是我家蠻正常的一頓飯 只有左上角的香腸是葷的  其餘的可都是素食喔

DSC02351.JPG 

注意看了喔 中間那盤 也是素食的 素食的3層肉 右下角是有名的牛蒡排(很好吃)

DSC02350.JPG 

幾乎所有的菜  都是我家自己種的 保證100%無噴灑農藥  (看清楚點  不是無農藥殘留喔 差很多捏)

DSC02353.JPG 

它是誰? 我不知道 只知道它是我家的開心果.....   它也會吃飯喔!

DSC02354.JPG 

這個是肥媽他最拿手的好菜之一  我管他叫 高麗菜稞 也算是我薄弱的抵抗力之一的食物
之前就算是晚餐故意不吃減肥 只要肥媽把這個拿上桌  立刻破功 

肥媽:吃辣 不吃 身體會壞掉喔!  
肥   :不要! 我在減肥! (經過了......3秒後)   好辣 我吃一塊!

就這樣一塊接著一塊  不知不覺中  一大盤不見了!    錯! 有那麼簡單的話我就不叫做肥了
3大盤不見了

天阿  只能怪媽妳了 太會煮了  想看看 肥媽的真面目嗎?

DSC02355.JPG 

看到沒?! 笑的多開心阿 (肥媽OS:不許剩下 ~ 全部要吃光喔!)  摘錄自 忍者亂太郎

哈~ 平常在家真的是這樣吃耶 不肥也難?! 不過肥媽厲害的可不只這樣....還有減肥餐喔
我女朋友已經嘗過了 (她可是很喜歡吃的) 有機會 我在拍幾張做做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