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消失了好久 原來不繼續寫下去 會越來越胖的喔 沒有人來督促自己 也沒有定下目標 明年1月要去參加好友的婚禮 可不能帶著肥肥的肚子去參加阿  雖然胖胖的很可愛 可是我還是喜歡瘦一點的感覺 且....痛風也不會那麼常發作  定下目標 一個禮拜1KG的瘦

2009/10/06 (二)

體重:88.6KG

運動:0.5HR的散步+100下的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蛋餅+奶茶 午餐:丹丹漢堡(雞腿堡+麵線糊+2*大杯鮮奶茶)+肥媽豆芽菜 晚餐:0.7*乾麵+滷味(天婦羅+米血+皮肉)+7顆水餃

一日心情:不是很好 總覺得我好像是個被隱藏的人 不被尊重 當朋友說出不屬於朋友之間的話 妳是否該去制止  昨晚想了很久 妳總是這樣的對待我 是我對妳太好了嗎? 才讓你這樣的不在乎我 我選擇當個駝鳥 沒看到就當做沒發生 我管你好像也管太多了 該給彼此更多點的時間與空間 妳就做你想要做的吧 我也會朝我想要走的路前進 便胖了以後 連仰臥起坐都難做好多 以前一口氣80下都很簡單 現在50就快喘不過氣來 真是的 該好好運動運動了 下午來了個怪咖 他要來印他20多年前發表的論文 只要印一點點 他說他要先印給出版社看的 為何說他怪咖 1.來到我家印東西 就說 他的論文再台大是第一名的名次 有給台大的某個教授看過(有權威) 對我而言 我家也不過是個小小印刷店而已 來到我家讓我知道 他有多利害? 2.他拿他當初的手寫稿跟他印刷過的 有一點點的地方不一樣 他就說是他教授幫他改的 還有一個有修改的地方 被我媽發現到了 他才說是他老婆偷偷幫他改的 (恍然大悟狀) 然後一付很感激他老婆的表情 說他老婆工作供養他攻讀碩士 這點我當然替他很感激 可是也不用在我們這些外人面前說吧 感覺怪怪的 3.高談擴論他的論文 很有學問的感覺 在我的觀點 這會讓我覺得...像是古時候 空有抱負卻不得志的書生 他來印 最主要的目的 還是賺錢 他想靠出版社替他出版書 但我覺得機率不高 他的報告...蠻冷門的 希望他能成功 不過他有個很愛他的內人 這點到是很欣慰 雖然貧窮夫妻"百事唉" 但能這樣攜手走過 無怨無悔也值得 (我們當然要往好的方面想阿 怎麼可以說人家會吵架呢 是吧 呵呵) 晚餐吃的很好 才在嚷嚷的說 沒吃過好吃的水餃 伊小姐就帶我去她以前常去吃的麵攤 人好多 東西還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我的減肥計畫......  總是這樣泡湯  只能放在明天的羽球了 希望多留點汗阿

2009/10/7(三)

體重:88.6kg

運動:4hr羽球+100下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飯團+奶茶 午餐:便當(脆皮+控肉)+5*蜜番薯+綠豆砰+鳳梨酥 下午茶:3/2*臭豆腐 晚餐:3*玉燒咖啡酥 (宵夜)

一日心情:昨晚跟伊小姐說了他給我的感受 心情也舒服多了 可是....體重卻不怎麼舒服  昨晚被伊小姐騙去吃了晚餐  不過還真好吃  找天喔 去那邊玩一下 挑戰大胃王 水餃100/人 哈哈哈 他的水餃好吃喔 又讓我流口水了我  水餃是我的致命傷.... 從小到大 永遠吃不膩的就是水餃了 晚上可要好好的流汗 不然喔 我的每週1kg目標 該怎麼達成捏 (把伊小姐得嘴巴給捏住好了 他不吃我就會跟著不吃) 哈哈 中午就一邊看著電視 一邊把手邊的東西不知不覺的往嘴理塞....罪惡阿我 不過那個蜜番薯 可是肥妹買來請我吃的喔 嘿嘿 下午去收帳款 看到好久沒去捧場的臭豆腐  依然是那麼多人在買 就買兩份回來了 肥妹最好笑了 我問說你要不要吃 幫你買一份回來 他說不要 所以我只買兩份 一買回家 結果咧 他第一個搶去吃了 真是的 買了兩份 3人吃 呵呵 還真好吃 晚上打球更是好笑 再仙草里打球被告白耶 我最愛(跟)小胖(打球)了  ()中的字沒說出來 所以聽起來有點.......呵呵 然後對面是雅玲 沒在怕的 用力的殺過去 哈哈 好幾球都差點打到他 然後他就說 萬一打到了要"帶"回去 (台語) 呵呵 當然後 後面補上....帶回去塗藥阿 哈哈 好好笑喔 打球咩 就是要開開心心的阿 接下來去到 市立打 阿傑算是第2次來到這邊打球 一來就跟我說 那個人也有在這邊打? 我說誰阿 他就指給我看 我後來知道是誰了 他說那個人是蕭教練的學長耶 我就說 不知道 可是看過他打球很多次了 她們很強 總是那幾個在打 (當然辣 其他人過去也只是肉墊的份)呵呵 他有想加入的衝動 終於給阿傑上場打球了....打的超級爛 等他下場後 我跟他說 打那麼保守幹麻 還一直失誤 他說 對手是 球隊的老闆 他不敢太認真打 哈 藉口嗎?  ccc 後來終於有場 我跟葉子 對手是阿傑跟一個拐到手的 那場喔 笑翻了 好幾球都打到網子翻過去 (當然是我打的辣) 強運嗎?! 最後一球可是精采10大好球之首 對方切球 我放小球 我的小球時 由左至右 整個貼網移過去 喔 好爽阿我 打完後 當然 沒有體力了 晚上回去跟伊小姐 稍微聊一下 等他去洗澡的時候 也跟毛 聊了一下 都幾點了 還約我打鬥塔 = = 晚上好累好好睡

2009/10/8(四)

體重:87.8kg

運動:150下仰臥起坐+0.5hr慢跑

飲食早餐:蛋餅+奶茶+m超值早餐(火腿蛋堡+冰咖啡) 午餐:歸仁銘記肉桂+粉腸 下午茶:黑糖蠻頭+粉腸 晚餐:丹丹漢堡(0.5*雞腿堡+0.5*麵線糊)+當歸羊肉湯+1*紅糖香茅+1*拿鐵

一日心情:一早起來 馬上去量個體重 果然 有運動有差...一下子就...掉了0.8kg 這幾天好好維持一下 真怕腳會痛 然後假日再來個8hr的羽球 再去吃飯 不然聽說星期天 要去吃 吃到飽的 呵呵 先瘦一點 到時候才有那個胃裝東西 毛 妳等著 肥老大又要瘦身了 早上讓肥妹請吃了一頓超早餐 哈哈 好開心 中午是給肥媽請客 呵呵 今天沒花到甚麼coco耶 晚上還真的吃吃喝喝好多好多 首先肥妹說他沒錢吃飯了  明明就是想凹我 想說 好辣  難得他早上會請我吃 晚上我就請他吃一下吧 要他去買水餃 沒想到 八方雲集 好像倒了?! 都沒開 所以他去買丹丹漢堡 肥媽拿刀子 把漢堡切成一半 (真利害) 然後麵線糊拿碗裝 也是一半 還有中午買回來的羊肉湯 好幸福喔 肥媽說我吃那家的當歸羊肉 很容易發燒 大概是太過虛熱了吧 哈哈 去到補習班的時候 休息時 伊小姐 居然愛心外送 好感動 還是我最愛的 紅糖香茅 等我下課 就說要去喝 他老朋友的哥哥在海安路上開了家咖啡店 喝起來....口感不錯 但是  有點貴 不過現在還好耶 買2送1 還能接受 回到家後 想想今天晚上吃喝了好多 回到家就運動一下 希望明天別胖太多

2009/10/9(五)

體重:87.8kg

運動:100下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飯團+奶茶 午餐:炒米粉+炸豬排+3層豬肉+番薯葉+好吃的炸素丸湯 下午茶: 新化中藥鹹酥雞(鹹酥雞+雞塊+地瓜薯條) 晚餐:一碗滷肉飯

一日心情:昨晚喝了那邊咖啡 跟伊小姐聊了很晩 一大早起來 就跑去尿了一大泡 跟大了些便 哈哈哈 在跑去量體重 哈哈哈 太開心了 沒有胖耶 昨晚要睡覺之前是 88.6 害我傷心了一下 還要伊小姐賠我那0.8kg 昨晚聊了很多 在感情方面 我感覺我有所成長 會有很多感觸 本來想說今天會收斂了點吧 沒想到 還是狂吃的一天 看來我的晚餐最好還是別吃的好 不然喔 會肥死吧 把減肥的希望 寄託在 星期六日了 可是 星期天...偶又要去吃超級好料理 等著看看漫步夢時代能不能多為我瘦了一些些回來阿 晚上想帶伊小姐去吃 阿輝黑輪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時間呢 下物跑去新化送貨 經過新化老街的時候 就想起 很久沒去吃的 鹹酥雞攤 人還是一樣的多 照樣是排隊的辣 肥妹說好吃 不過他說 下次喔 直接買個5份鹹酥雞就好  = = 吼塞雷阿..... 今天跟一小姐去聽了一場小演講 社大課程的 台南小吃之外的異國文化 去到那邊 好小的場地 卻人氣很旺 原來今天喔 有白酒喝..呵呵 賺到了 XD 那個老師 說的蠻好的 可惜 他的內容以咖啡店居多 我個人是不會特別想去 咖啡店吃東西與喝咖啡 那種一杯要價100+的 或者 2~500以上的 所以 他講的內容 跟我不對味 但是他所說的那些咖啡店 卻有著些不同的感覺 場地的明淨 空氣中的書香味 人文的氣息 非台南在地人那樣的感受 不過他也說到一個重點 那樣好的環境 卻收取著不貴的消費 所以....倒的很快 呵呵 讓我想去上次跟伊小姐吃的 炸豬排店 我也這麼跟他說過

2009/10/10 (六) 

體重:87.6KG

運動:2.5HR 羽球+30下仰臥起坐+1HR單車

飲食早餐:無午餐:五妃街魯味(豆皮+甜不辣+米寫+肝連+鴨血) 下午茶:一些海苔捲心餅+1*玉燒咖啡酥+杏仁果 宵夜:一些 海苔捲心酥+杏仁果

一日心情:為了明天的吃到飽 所以今天一早就去打球 也順便加入了假日隊 也該讓自己好好的動一動 越來越肥了我 去到那邊都被她們笑說 有胖起來喔 呵呵 沒關係阿 接下來就是努力減肥了 伊小姐不知道哪時才會發現我又開始打網誌了 晚上要跟伊小姐去騎車 毛真的很78 說甚麼晚上運動沒用 他喔 真的是金牛座的 固執...冥頑不靈 晚上運動不是沒效果 而是效果沒那麼好而已 現在的人 哪來那麼多時間運動 現在你比我瘦 讓你囂張一下 等在過幾個月後 妳就知道了 嘿嘿 在外面走走的時候 還是嘴饞了 回到家拿了些餅乾喀了

2009/10/11(日)

體重:87.0KG

運動:50下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無 午餐:長榮桂冠呷到撐飽  晚餐:幾塊杏仁花生餅乾

一日心情:今天的行程已經規劃好了 中午去長榮桂冠 下午夢時代 晚上 大概休息散散步吧 感覺最近火氣很大 或許是那件事情的影響 真的很討厭這樣 每次問事情 總得不到我想要聽到的  總是回答我這一句 "就沒有甚麼阿"  反正也是我愛問 以後也不問了 你想說的時候再說吧 還是覺得很煩  今天的行程 .....唉 只有在長榮桂冠那邊可以看而已 接下來就慘不忍賭  夢時代沒去成 想去打球 發洩一下 也沒去成 載肥媽回來的路上 又跟他吵架 真的覺得很煩 為何我家人 那張嘴 總是愛說些風凉話 總是一附自以為是 我最對 妳們都錯的態度 不然就是放話 恐嚇 威脅 還是搬出來住吧 反正總有一天也是要搬的 眼不見為淨 我知道我媽老了 我妹身體也很差 粗重點的都沒辦法做 但是肥媽的個性依然不改 我也很受不了他這樣的個性 總要沒想好要怎麼做 就做了再說 東西沒分類好就都放在一起 每次要拿某樣東西出來的時候 就要在一堆箱子裡面找 搬來搬去的 才在某個不起眼的地方 找出來 接著呢 再把那些箱子再放回去 每次都會重覆這些動作 我自己來整理阿?! 我怎麼可能沒想過 但是 假設我整理好了 一定又會有人說話 說不應該放那樣 應該放怎樣 應該怎麼做阿 但是他的那套我就是覺得礙手礙腳的 每個人都會有他的那套方法 我家就有3個人 所以才會常常吵 大家都很強勢 誰也不讓誰 還有個愛忌妒 小氣 見不得別人好 總愛搞破壞且嘴又賤 總之.......非常不爽的一天

2009/10/12(一)

體重:88.0kg

運動:2.5hr羽球+40分鐘安平運河+50下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飯團+奶茶 午餐:便當一個 下午茶:5包台酒-黑糖薄餅+2*蛋捲+咖啡玉子燒+幾顆大葡萄 晚餐:幾顆大葡萄

一日心情:一早起來就去量體重 還好 不是很.....胖 這個禮拜要更加努力點了 有很多事情 當初有太多的考量 遲遲不敢下定決心該怎麼做 今天 終於踏出第一步了 很多事情 總不能如願以償 我厭倦了過著這樣的生活 做任何事情 總是綁手綁腳的 這也不行 那也不行 昨晚讓我想起我在新竹的日子 還真快樂阿 跟胖明道看料理東西軍 看完後 兩個白痴殺去烤肉&鹹酥雞攤 買了一堆回來解嚵 然後又說該減肥 不然就是跟同事聊著遊戲 旅遊 電影 當時還很愛玩天堂 所以 幾乎都不出門的 但是 日子卻過的很快樂 沒有人會管我幾點回家 也不用跟誰告知說 要去哪 可以或者不可以去 這個社會 還是現實的 既然要出去住 每樣都是錢 該好好想想 如何開源與節流了

2009/10/13(二)

體重:87.0 kg

運動:100下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蛋餅+奶茶+土司夾蛋 午餐:脆皮+油雞便當一個 下午茶:杏仁果幾顆+2*黑糖薄餅 晚餐:珍珠奶茶+2*蛋捲+幾顆葡萄乾

一日心情:還是很煩..不過喔 終於要去外面住了 還算是個不錯的消息 今天看電視 O型的人最討厭別人誤會本人了 想想 我也是這樣 我很不喜歡別人誤會我 我也愛追求平等 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今天光是看著靜思語的封面 頓時心情緩和許多 外加上 伊小姐的安慰與提醒 真的!有他真好 晚上與她散步在安平 當我跟他過了幾10年後 還會這樣的與她一同散步嗎? 我希望且我也願意喔~伊小姐!  那你願意嗎?

2009/10/14(三) 

體重:87.4 KG

運動:2hr羽球

飲食早餐:飯糰+奶茶 午餐:泡菜泡麵+科學麵 下午茶:蛋捲+黑糖薄餅+杏仁果 晚餐:蛋捲+杏仁果

一日心情:昨晚喝了那杯珍珠奶茶...架恐怖 一下子就胖了 0.4KG耶 以後還是少喝為妙吧 就讓這個味道 鎖進我的幻想中的小盒子 等到80KG的時候再打開他 呵呵....這禮拜的目標可是86喔 要多多努力了

2009/10/15(四)

體重:87.2kg

運動:50下仰臥起坐

飲食早餐:蛋餅+奶茶 午餐:泡菜泡麵+王子麵+5*蛋捲+柚子 下午茶:幾顆葡萄乾+柚子 晚餐:蕎麥麵+咖啡微糖

一日心情:挖ㄝ害 XD 實在是喔 昨天想說有打球 所以很放心的吃些零食 可惡 還是沒有到預期的目標 看來今天要少吃點了 晚上本來要去補習 可是睡過頭 想說就算了 接著跟伊小姐又去散步 喔 每天的散步時光 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可是總...過的很快 難怪喔 別人說 男女朋友最甜蜜的時光 就是散步的時候了 系金耶 我超愛的

2009/10/16(五)

體重:87.2 kg

運動

飲食早餐:飯糰+奶茶 午餐:肥爸媽愛心素食便當 晚餐:夜市(鹹酥雞+魷魚腳)+挫冰(湯圓+燕麥+紅豆+粉角)

一日心情:昨晚喝了咖啡 根本就睡不著 看了我最近在看的歐美連續劇-越獄 蠻好看的就一直看下去 等到想睡的時候就已經是...5點多了  哈~伊小姐 看到可別罵我喔 最近有再做仰臥起坐 肚子真的有消 要持續下去

2009/10/17(六)

體重:87.4kg

運動:1.5HR羽球

飲食早餐午餐:大鍋菜 下午茶:大鍋菜+飯 晚餐:珍珠奶茶+蔥油餅+一點ㄍㄨㄚˋ包(ㄍㄨㄚˋ包+豆漿)+85度c(美式冰咖啡+珍珠奶茶)

一日心情:BORING的一天與快樂的晚上 晚上阿毓先生來訪 他喔 遲到大王 說好20分鐘後到 等他來的時候 早就過了1.5HR嚕 哈哈 沒辦法 他那麼的忙碌 有小孩後 果然真的很忙 聽到他考上 高考 真替他高興 想起以前 他跟我說過 他想要的工作是 時薪500的工作 不管做甚麼都好 年輕的時候 真是童言童語 現在喔 卻只想有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 養老等退休的公務員 慶智就感覺比較有企圖心點 他也要有個養老的工作 接著 利用其餘的時間再來賺些外快 玩玩股票與房地產 毓之婆對法拍屋好像有興趣 因為她們要去台北工作了阿 可以的話 當然要住在台北那邊呢 老公要去台北當公務員 老婆當然也要跟去呢 呵呵 慶智也很會LDS 一聊就是到3點多 他還很有興致

2009/10/18(日)

體重:87.6kg

運動

飲食早餐:2*杏仁茶 午餐:寒天巧克力泡芙+豬油扮飯+5色豆花+布丁紅豆牛奶冰抹茶凍清茶(微糖)+珍珠奶烏 晚餐:蚵仔麵線+米血+魚板

一日心情:今天要搬出去住了 不過家裡沒人 所以還是住在家裡面 先把一些東西 放在要住的地方 接著跟PIG學姊去參觀一間老屋新裝潢的民宿 感覺真的很好 讓我跟伊小姐 對這方面 又有著更多的感受 我跟伊小姐也有著想朝民宿這方面發展 剛好讓我們知道該往哪方面去做 就跟台南謝宅一樣 來台南 就該住這樣的民宿 該與一般飯店有著不同的感觸與感覺

2009/10/19(一)

體重:88.2kg

運動:2HR羽球

飲食早餐:蛋餅+土司蛋+奶茶 午餐:肥媽愛心素食餐 下午茶: 2*蜂蜜蛋糕 晚餐:無 宵夜:泡麵

一日心情:說要瘦身的我 這個禮拜應該要為86KG得 沒想到 依然在88 = = 想想我的意志力 還真是薄弱 最近也有點懶 每天該做的仰臥起坐 都沒有做 找個機會補回來吧

2009/10/20(二)

體重:88.2KG

運動

飲食早餐:飯團+奶茶 午餐晚餐

一日心情:泡麵真的很容易胖耶 不過好滿足 想起以前去伊小姐家吃他煮的泡麵 比我煮的好吃100倍 好懷念~

2009/10/21(三)

體重:88.0KG

運動:無

飲食早餐:燒餅油條+煎餃+奶茶+羅蔔糕 午餐:單單漢堡(雞腿堡+麵線糊+麥克雞塊+雞米花) 晚餐:番茄泡麵

一日心情:晚上去幫伊小姐重灌系統 發生了令人不開心的事情~

2009/10/22(四)

體重:87.6KG

運動

飲食早餐:煎餃+奶茶 午餐:葉家魚皮(肉燥飯+蚵仔粥)晚餐:炸彈蔥油餅夾蛋+花園夜市(厚片牛排+半份雞排+新疆餅+3球冰淇淋+3q(雞排+甜不辣) 宵夜:芭樂一大顆(吃到隔天早上)

一日心情:今天早上毛突然打電話說要來台南 所以中午就跟他出去隨便吃了 去了 我想吃很久的店了(其實是遺忘很久都沒去吃的店) 還不錯耶 很多人再排隊 湯頭連毛也說很讚喔 呵呵 改天有機會帶伊小姐去品嘗一下 晚上呢 要跟毛介紹個美眉 所以他就留下來跟我們順便吃個晚餐 載台南吃晚上 那當然是...夜市美食 他這個宅男 台南的美食一定都沒嚐過 也順便帶他去一次3Q雞排 他連聽都沒聽過  等到吃了之後 說了 還真好吃~  呵呵 那當然 肥哥介紹的 哪會難吃到哪去 不過....今天的這兩餐 我看 肥定了 XD 我的78KG 何時才會來到呢 ?! 晚上肥媽拿了本來要給伊小姐的芭樂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沒辦法給他品嘗了 拿到樓上吃 胖妞看到 一直對我搖尾巴 看他好像很想吃的樣子 就給他吃看看 這個傢伙 挑嘴的很呢  他不要吃的 硬塞到嘴吧還會吐出來給你呢.... 結果是 愛吃的很 昨晚吃了 5小塊 怕他會結石 所以不敢給他吃太多 他最後還是乖乖的去吃飼料 哈哈哈 好可愛唷妳 胖妞!!!

2009/10/23(五)

體重:89.6KG

運動

飲食早餐:煎餃+韭菜盒+肉包+紅茶豆漿 午餐:米香晚餐:米香

一日心情:肥家附近開了家永和豆漿 就去買來吃看看嚕 其他吃起來感覺都SOSO 看來只有煎餃合我胃口 中午跟晚上幾乎都吃著米香當正餐 很奇怪耶 以前我不會對這樣的東西感興趣 難道吃過伊小姐的口水 就會口味就會變的跟他一樣嗎?

200910/24(六)

體重

運動

飲食早餐:蛋餅+奶茶 午餐:1.5碗泡菜炒飯 晚餐:吉野家(牛肉+雞肉雙拼餐)+火車站前超好吃的關東煮(天婦羅+米血+烏龍麵+蒟蒻海蔘+2*凍豆腐+珍珠抹茶奶

一日心情:昨晚在阿傑那邊QK過夜 今天一早醒來 回到家 發現 偶家人都還在睡覺 奇怪了 睡在家裡面吼 都會覺得很好睡 就一直睡下去  下午帶著伊小姐去高雄看印刷機器展 獲得不少的收穫 人的E化 真的很重要 未來的趨勢吧 雖然伊小姐可能聽到快睡著了 不過內容他還是有聽進去 值得好好思考的事情 接著 就跟伊小姐 去火車站附近的吉野家吃飯 因為當初在新竹就很想去這家吃看看了 這次真的有機會去吃了 還不錯 我終於知道甚麼叫動飯了 然後伊小姐帶我去他以前工作時就聽到很有名的一家魯味 等到過去一看 哪是魯味阿 明明就是關東煮 哈哈 當場偷偷笑他一下 沒想到他還會害羞耶 把關東煮當魯味 呵呵 接著 還有些時間 所以我們就去夢時代走走 真的很大 不過他有著免費停車場 這個是我最甲意的 去到那邊 當然要做我夢想已久的摩天倫阿 每次看著

體重運動飲食早餐午餐晚餐一日心情

體重運動飲食早餐午餐晚餐一日心情

體重運動飲食早餐午餐晚餐一日心情

體重運動飲食早餐午餐晚餐一日心情

體重運動飲食早餐午餐晚餐一日心情

體重運動飲食早餐午餐晚餐一日心情

體重運動飲食早餐午餐晚餐一日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